close
很多人覺得九把刀的「那一年」不好看...我覺得很有趣ㄋ...
原來大家都有過想愛就愛、不爽就分開那種爽朗的青春阿...

自從臉書時代來臨...很多過去懷念的有趣的畫面都能回溫...

雖然懷念過去是老化的徵兆...但管他ㄋ...誰不會老...慢慢變老也是種幸福...
不過偶爾在看塗鴉牆時...旁邊「可能是你認識的人喔」欄位出現的臉孔...會讓人頭皮麻了一下...
但那也是自己造過的業...嚇到也是活該(不過我嚇到的機會不多啦...從小乖也是有好處)...
 
那天終於加入了追風少年學弟...忍不住發樓了一下近況...原來學弟新婚不久...
看到他結婚的消息...老婆是個美人...而且是運動型很陽光...
我發現自己雀躍了一下...不知道是真心替他們高興...還是鬆了一口氣說...

妳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男孩...
他很好...有才氣又體貼女生...勤奮又勇敢向前...是那種不無聊的理想對象...
偏偏有再多的優點...就是差很大一步...無法說服自己喜歡上他...

在那一年的那個年代...沒有在看條件...也沒有看未來...
只管自己心跳有沒有加快...心兒沒有噗通噗通時...逃走像飛的一樣...
偶爾想起自己當年拒絕的狼狽樣(畢竟以本人異性緣差的程度...拒絕別人的機會也不多)
萬一那位追風少年郎別因為被我這種人拒絕而感覺恥辱...從此惡運降臨找不到真愛怎麼辦...

結果一整個想太多...
追風少年抱得運動型女...而我也嫁了可愛老王...
難怪九把刀的那一年大賣...因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應該沒有人還管答案...也別管誰對誰錯...
那一年有好多跟現在完全不同的自己...
大家都還是會懷念那一年...所以看著電影的時候會心一笑(如果你要說我是因為柯震東很可愛才笑的我也不反對啦)

P.S.  追風少年...祝你婚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