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角1  

最近實在太著迷看「來自星星的你」了...看第一遍的劇總是習慣把焦點都放在主角身上...到底能不能相愛?能不能有好結局?真的是急屎人...

當發瘋重看第二遍時...才發現配角的台詞竟然也有玄機...這個愛了女主角千頌伊15年還愛不到的輝京解開了我多年的疑惑...

 輝京阿  

這個演輝京的演員有夠像包偉銘...

 

當千頌伊已經確定至己愛的人是都教授而不會有別人的時候...輝京還為了救她差點死掉...

(這在卡通小甜甜時代...安東尼就是為了報恩而娶了別人...哭哭)

但是千頌伊可不是一般的女生...她我行我素什麼都敢...沒有在怕的...於是她想跟輝京攤牌說清楚...也希望輝京能尋找自己的幸福...

 

但是輝京說:「如果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那麼我確實有小小的不幸;但是如果我愛的人離開我,那我就是大大的不幸了!」

藉此宣告他就是要這樣一直窩在她旁邊當配角...

蝦米...噹啷啷...

這世上真的有人是這樣想的...之前一直想不透...追求吾友阿帕子多年的某某男...

從愛妳到我愛妳到愛死妳...到妳是我的天使是最重要的寶貝(所有噁心的掉渣的話都是傳訊息或是E-Mail)

那種當面一翻兩瞪眼的告白...4年來一次也沒有...

我是不懂當面說表白的話舌頭會斷掉還是怎樣...對我而言簡訊一千句也抵不過現場認真來一句...

原來某某男也是跟輝京同一個性格阿...

 

所以甘願做長期配角的人...到底有多認定眼前這個對象...難以想像難以想像!

如果這個對象永遠都無法接受我...我也不想考慮任何一個「其他人」了...他們抱著這樣堅定的意志嗎???

甘願忍受若即若離、忍受被當成備胎、忍受她心裡有別人...只要能夠保護她關心她接近她幻想她就夠了...

這究竟是對自己的選擇太有自信...還是一種自我放棄呢?

感覺這跟偶像崇拜沒什麼兩樣...對方也不是用美女或好女人能夠解釋的...簡直就到了「神」級程度...

 

所以有些自願當配角的人...我們也不需要為他們心酸...因為比起沒通告他們更寧願當配角...

這對他們而言...才是幸福人生...

意思是女神們也不用急著畫清界線...把他們豢養在腳邊...也算是一種恩寵...

原來如此...很多事情果然是不能用二分法認定的...

我一直不認同長期的模糊不清的關係...果然是太偏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