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邀請老王一家的家族旅行...帶老人家出門毛病總是很多...有時候想要盡孝道但是每個老人都口說自己很隨和其實根本都很矮油(等我老了大家也罵我吧儘量)...

不過這也讓老王死了這條心...以後也不會再開口要我辦什麼過夜的家族旅行(兩手一攤)

013.JPG  

等好久又哭哭的宜蘭傳藝館抓周結束後...王寶包已經呈現累歪腰的模樣...趕緊先到民宿check-in...

這次訂的是很有名的部落客「XX王妃」有介紹過的「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價格很不可愛的國王的城堡房間...

IMG_4069.JPG  

我發現XX王妃蠻常介紹一些很粉紅泡泡少女心的民宿...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風格...

但是比較便宜的親子民宿早就訂到滿滿滿...一心想要讓王寶包在房間裡面玩溜滑梯...所以還是牙一咬訂下去...

007.JPG  

房間很大很寬敞...是有點太寬敞...但算了反正錢都開了...就很北七的當自己住在城堡裡好了...

裝潢不是我愛的簡約風格...但是有少女心的人還是普遍多...所以民宿真的住很滿...

一進房間就把王寶包放在溜滑梯裡的小床...她愉快的翻滾一下下就趴下熟睡...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IMG_3829.JPG  

房間偏暗...有著客廳、大餐桌、貴妃床...還有一台大咖啡機...是真的很舒適...

但是擺設和家具有種老氣橫秋的感覺...配上粉嫩的溜滑梯似乎是不太搭...

光現真的不夠所以拍小孩都糊糊的(唉)

IMG_3859.JPG  

但外觀真的不錯...很老城堡的感覺...花園很大整理得蠻漂亮...住在這樣的地方感覺有開心

IMG_4072.JPG  

第一天到是雨後...隔天早上是大晴天...各有不同的韻味...

環境感覺也很安全...我常常從房間溜出來散散步...真的有自己是住在城堡的公主的感覺...

花園蠻大的也不會一直碰到人...坐著發個呆也是享受

IMG_3862.JPG   IMG_4057.JPG  

隔天早上等王寶包休息夠了...也抱著她出來溜搭溜搭...很多可愛的擺飾她開心的送了一大堆飛吻

008.JPG  

016.JPG  

老王每次抱小孩都會讓衣服很不整...害我好難照到好照片...唸他他又覺得煩...

可是他力氣大...抱小孩小孩都很有安全感...假日都「把拔把拔」要他抱...也很難一直嫌棄他

 

這間民宿還有一間免費的更衣室...裡面的衣服和飾品都可以任意借回房間拍照...

像我這種不太愛在觀光景點穿當地衣服拍做作照的女漢子...這種關起房門的娛樂就可以嚐嚐鮮

009.JPG  011.JPG  

小小孩的衣服很少...艾莎公主是全民運動一定要來一下的

IMG_3845.JPG    

IMG_3844.JPG

掙扎了一下之後也幫自己拿了一件極誇張的宮廷服...

回房間抱著再也不願意被妝扮的王寶包拍個時尚照篇...過過乾癮...看照片覺得應該畫點妝的...穿這樣素顏很不合理是吧

017.JPG 

這家民宿還有個優點就是餐食分量超大...兩人份的早餐排滿整桌實在很誇張...連大胃王老王都難以置信分量這麼大

如果帶全家來...老人家對這點應該有中

014.JPG  

房間這個小小的溜滑梯很適合小小孩...王寶包邊溜編喔喔喔...實在覺得很新奇...

小孩根本沒在管裝潢怎樣...只要好玩好吃不認床...她就超高興的

雖然現在發生的事王寶包以後都不復記憶...但是她開心得笑個不停...或是智能、行動又進步了一點點...就覺得大包小包辛苦帶她旅行也很值得...

我有點喜歡現在有母愛的自己...也很喜歡充滿期待看著王寶包長大的日子

小孩就是有魔力...自己的小孩就是覺得好玩覺得可愛覺得她聰明覺得靈敏...

012.JPG   

之前有人跟我說...小孩不只是生就好...還要花心力培養...

好像我手上的黏土...我沒把握一定捏出好作品...但還是會往好的方向去創作...

IMG_4086.JPG  

民宿的庭院拍的鳳蝶...撇開裝不裝潢的事...住在芯園確實蠻讓人放鬆的...

是個讓老人小孩都不會無聊的有趣地方...

 

arrow
arrow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