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澎湖的淡季...但是運氣奇好的選中天氣超好的4天(3/19-3/22)...
我們沒有懶得出海...沒有水上活動...就是騎車亂晃...看到好吃的停車...看到漂亮的停車...
老王順利的烤焦上色...阿金我也度了一個超夢幻的假期(雖然變黑又長斑)...

雖然我們有殺去號稱澎湖最美的「山水沙灘」...
但是因為沙子很粗又黃黃的...

這是山水沙灘...根本不想脫鞋踩上去...一整個刺刺滴...

所以目前最愛的澎湖沙灘留給...恍若小長灘島的「夢幻沙灘」...
更棒的是...淡季都沒有人...一晃數小時...整個沙灘都只有老王與我...
又夢幻又沒有人...好像拍電影似的...說是仙境也不誇張...
我才有勇氣換上曉瑩妹妹幫我買的比基尼( 她自己也買一模一樣...現正帶去長灘島使用中...呵呵)
比基尼還真的蠻漂亮...但是身材◎§※€......不提也罷...
照片當然是絕對不能外流的...呵呵




其實民宿老闆說...早年西嶼這邊的沙灘...都是細細白沙的超美沙灘...
但是在跨海大橋、大量造漁港、居民逐防波堤之後...美麗的沙灘都消失了...
我們在內桉後灣隱約可見之前的美麗...
買了當地人大力推薦的「滿拿炸粿」和老王最愛「西台古堡旁的炸花枝丸」...
我們到內垵休憩區的沙灘撿貝殼...看夕陽...
這天的夕陽真的是...美呆了...



利塔金瘦乾乾的腳...看到美景又舒服極了...

隨處可見的漁村風光...

鳥瞰外垵漁港...黃昏之美...
我想...澎湖應該是個很難看膩...也很難玩膩的地方...
台灣有這樣的地方...我覺得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