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白痴到難以想像的事情...
只是想買點零股當定期定額投資...卻把30股零股點成30張整股...
難以置信的數著電腦上非常多的『 0 』...迅速在3秒以內成交(心語:這就是秒殺嗎?)...
根本來不及罵自己蠢...眼淚也來不及掉...
就一個人在外面東奔西跑了半天...
雖然營業員很好心的教我開融資戶頭...把那數百萬當天沖掉...
小賠了半個月薪水解決這蠢事...

可是心裡依然餘悸猶存...〈心又語:如果是上千萬該怎辦?〉
扣掉事發當時說風涼話的人外...
目前還很脆弱的莉塔金還是感謝著...
《幫忙想辦法的老王》、《立刻要衝去解約定存幫我墊錢的老娘》...
還有《曉瑩妹妹二話不說..絕對不會讓我違約交割...一定幫我找到錢》...好有義氣喔...
曉瑩妹妹的娘親都拍胸脯說可以幫忙...
還有還有台證櫃檯小姐也安慰我說...沒那麼嚴重...幫我算了又算說可以解決的...
嗚...莉塔金真是太感動了...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