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13和我家妹子去了一趟北海道自助旅遊...
妹子一向喜歡日本,而我為了深紫色薰衣草拖著開刀不久的身體硬是一遊...

妹子辛苦的安排路線,還要幫身子骨剛恢復的阿金我多提行李,
竟還扛著重重腳架趴趴走,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給她拍拍手...

這次的自助行,有幾大幸運樂事
首先,因為經濟艙客滿鄉巴佬兩姊妹被升等成商務艙...想都沒想到的幸運丫!
第二,7月是北海道梅雨季,雖然美瑛丘陵整個『落漆』去...但是富良野的那天是晴天好天氣...
            我的深紫色薰衣草,和隨風飄飄的花香...一整個美到嘆氣...
第三,原本以為青年旅館很簡陋...但是美馬牛的YH出乎意料的舒適...溫馨可愛不說...
            還有個讓人有個疲勞全消的大澡缸...
還有幾個超好吃...
第一,從國中畢旅吃過一次的日本水蜜桃...都N年了〈秘密〉那好滋味兒還縈繞在我心頭... 這次又剛好是水蜜桃季節...終於又狠狠吃了好幾個水密桃...又大又香...水又多到流一地...
第二,在北菓樓吃了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泡芙『夢不思議』...沒騙你,眼淚都快流下來...
第三,美瑛車站後面的餐廳〈忘了啥名字〉...東西好好吃...吃了好美味的親子丼...

因為本篇行程已另外整理投稿...所以這裡就不贅述每日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