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牡羊座...可是我最喜歡牡羊座...

他(她們)坦率、直接而且不會耍花招...
我這種心底總有個陰沉角落的魔羯女...遇到一點打擊就會DOWN不停...

而牡羊座...永遠永遠不懂我糾結的心思...
因為他們的認知...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更何況為人冷淡做事冷靜的魔羯ㄋ...

退一步不會少一塊肉...少賺點錢下次再補回來...
就算真的少一塊肉好了...命還在就吃回來...


ㄞ...他們就是不懂我心裡到底在介意什麼...
可是我真是喜歡他們...因為過了最難受的那一關...確實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是吧...
我是一個幸運的魔羯...身邊繞了一圈牡羊座...
(還是我遇到牡羊...就會偷偷纏著不放ㄚ...)

總之阿...十二星座裡...我最喜歡牡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