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不愛看電影...
『阿凡達』這種看似不動腦耍特效的電影...加上奇怪的藍色大精靈造型...
就算老王柔情攻勢多次...個性一來...不去看就是不去...

直到佳評排山倒海...朋友奔相走告...
我決定不鐵齒的進了電影院...(先謝謝琴雲姐姐姐夫贊助的電影票)
結果真是圈圈叉叉的好看...
連鐵漢老王都差點流下男兒淚...

------------------------------------------------------------------------------------------------------------------
總覺得2009年是個多事之年...
阿金我的朋友憂鬱的多開心的少...
大家對未來徬徨、對感情失望...
其實我骨子裡不是個快樂的人...總覺得沒有很多很多的力氣可以鼓舞別人...(雖然我盡力了...)
但是如果還沒看過『阿凡達』的人...
把自己放空之後去看看吧...

那種大自然的美好...人性的美好...
奔馳、飛翔...那種對故鄉深深的歸屬感...真好...

這個世界的規則太多、禮教太多、輿論太多...
有些最單純的東西...失去了...

『先祝大家2010過個單純快樂的阿凡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