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日月潭...就是覺得那種山映湖、湖印山的景色很脫俗...
所以參加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不管是什麼美景...清晨或黃昏都是最動人的...而我尤其喜歡日月潭的早晨...這是這次的七彩湖光...

而上次去是住在水社碼頭那一邊...有另一種美...

不過說真的...員工旅遊總是親子團...對我這種未婚人士而言總是有點兒驚嚇...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想要和同輩一大群毫無掛礙的一起出去玩...真的難上加難...
想起來就感嘆阿...(感嘆好像是老人家做的事ㄏ~)


這回的重點行程還有近期超火紅的日月潭纜車...
扣除排隊排到精神耗弱這討厭的事兒...纜車上的風光是真的漂亮...
(但下回要我再排一次隊搭纜車...絕對是門-兒-都-沒-有)

九族文化村的櫻花...也是沒話說的值得一看...
瘋狂怒放的櫻花讓我看的眼睛發直也拍到手軟...

我就這樣在九族文化村裡走來走去的亂看亂拍...
腳也能走到快起水泡...
櫻花瘋狂的開...我瘋狂的拍...
過年前的這個週末...真是瘋狂的充實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