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矇混過去...但是被人提醒府城打狗遊記既無之二何苦之一後...
只好把這趟旅程困擾我許久的事情發表出來...


原本想要認真推薦阿明豬心給大家去吃吃看...因為東西新鮮好吃不說...
老闆一整個霸氣十足好妙...
但由於吃完豬心之後...車子的雨刷被夾了一張傳單...
99年4月1日台南的『金錢豹』盛大開幕...
真好奇是不是台中那個很有名(還有某火紅國片劇組一塊兒接受招待)的金錢豹?

雖然『金錢豹』與我這種良家婦女應該八竿子打不著...
可是上面宣傳單說:
絕無恐龍、大象、鱷魚、豬頭妹和膽固醇...
而且...小姐不漂亮不好玩免錢ㄝ...
(意思就是...漂亮不好玩免錢...好玩不漂亮也免錢耶)

好嚴格的地方喔...比消保法還要保障消費著ㄋ...一整個讓人好想多了解一下...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果真可以連到一個無名...裡面有金錢豹小姐的照片...
ㄎㄎ...我就給她一個一個點...有幾個確實不錯...

咳咳~話說回來~這是遊記吼~


阿明豬心晚上六點才開門...這次有在台南呆一晚...終於有緣吃到...

千萬不要覺得豬腳到處吃得到就不點...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你要說我沒見過『豬』的市面也罷...這個腰花是我吃過最新鮮的...讚啦...

每桌必點的豬心東粉...有沒有看到豬心粉紅色的色澤...
從小就把豬心奉為『人間美味』的我老妹真該吃一下這一碗...

不過吃這家真的要很有耐心...
老闆就是一人掌控全局...大家就是耐心的等就對...
我這次可是足足等了40-50分鐘(網友還有人等更久的)...

吃完豬心之後...最適合來碗安平豆花了...
可是每次說到這味就會被大家打槍...
好像很多人對它的評價不高...
可是我就是很愛吃阿...(大概是我不怕甜吧)

所以每次到台南必吃的就是
(1)安平豆花
(2)吳媽媽烤布丁(我覺得比伊XX、銀X、XX丁丁的布丁好吃很多)---在文平路的住宅區裡...
(3)祿記包子和水晶餃(超級難找的地方)...因為太好吃...有一次熊熊買太多...結果吃到有點怕...這回先略過...
(4)老王必吃的旗哥牛肉湯

不知大家到台南有什麼必吃的...我真的覺得台南是美食天堂...
不是在長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新竹地區就實在是...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