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桌上好久的那兩張威秀影城電影票...決定拿去看「全面啟動」了...

李奧那多自從演了鐵達尼讓我產生負面觀感後(因為那時沒男友見不得別人好)...
之後演的每部片偏偏都好看得要命...這小傢伙實在很難讓人討厭下去的哎唷...

其實去看「全面啟動」之前心裡有點兒小慌張阿...
因為大家都說有點難懂的給他....
老王出發前也叮嚀我要用心看...不要在電影院問來問去害他也看不懂...
更何況自稱無腦王的同事蜘蛛女星期五也去看...要是給她取笑這可不是鑽地洞可以了事的...

幸好看完也不是太難懂...反正就是夢嘛...(要是小細節有點不懂...回來可以看討論區ㄏㄏ)
夢然後夢中夢...然後夢中夢中夢...然後一直下去...好酷的劇本...
想當初我人生陷入低潮的時候(那是什麼時候阿?)...
也曾想寫一個掉到夢裡不願意醒來的女人的故事...但這劇本比我亂想的東西還要精采完整太多了...

看完之後大家應該都會恍然大悟吧...
真的ㄝ...我們作夢的情境都是從中段出現的...
有一段時間我超常夢到王力宏出現在我家巷口...
而小鹿亂撞的我就這麼跟他約會去(別想歪喔...這可是純純的約會...)
然後就這樣笑著醒來...
而且還一連夢到好幾次...
可是王力宏到底怎麼出現在我家巷口的...仔細想想似乎從來沒有夢到過...

看完之後老王就說他好像也曾經有過夢中夢...但我問他那是什麼...卻推說想不起來...
我看大概是難以啟齒的夢...男人就是這樣...整天以為自己很多秘密似的...

像我就記得我做過什麼夢中夢...
常常夢到自己尿很急...然後醒來之後就到處找地方棒溜...
我習慣找到的地方都是在騎樓然後就露屁屁在那裡棒溜...
要不然就是那種沒門的廁所...反正一定會被別人看光光那種...
雖然有點兒害羞...但覺得自己可以醒來棒溜真是太舒服了...

最後真正醒來時還深深覺得自己已經尿完了...
卻困惑著為什麼膀胱這麼憋簡直就快爆炸...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只能造出這麼頭腦簡單的夢中夢...
那真的要去看一下全面啟動...
感覺有一些人生大道理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不過我也還沒想到就是...

最後還是要總結一下...全面啟動真的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