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大姐每天敘敘叨叨無數家中瑣事(重複性高達80%)...偶爾不小心有感人的故事...
話說...她家中公婆高齡80多...公公最大樂趣就是出門打高爾夫...往往走出家門後...

婆婆急急忙忙追出去...用力揮手向老伴道別要他路上小心...
再大聲的說:「我~~~愛~~~你」
老人家有點兒重聽...音量總是特別大...不只家人、街坊鄰居也時常聽見覺得肉麻...
可只見老公公酷酷說:「哎呀~知道了」一轉身就是滿臉笑容...

聽見這個故事彷彿看到現場的畫面...頭皮麻麻的覺得好動人...
我不怕別人笑...
也不怕其實你沒那麼愛我...只是我一廂情願...
更不怕說多了你麻木...不再珍惜我的感情...
我愛你...我就是愛你...
我不會停止、不會走開、不會冷卻、不可能變心...
這樣的我愛你呀我愛你...叮叮咚咚的像音樂流洩在心裡...暖暖的甜甜的綿綿的...


如果決定不愛了...理由可以有很多...
不想要專一...所以對方的愛讓我喘不過氣...
不想要結婚...所以社會輿論讓我喘不過氣...
用看電視、看別人的模式來拼拼湊湊一個自己想像的未來...
然後發現自己的情人有那麼多的不足...
感情會在剔和嫌棄下變得越來越破損不堪...

愛有很多種形式...在一起也有很多種定義...
只要說得出口...兩個人之間有愛情就能繼續走...
不想專情的人...是不是能給他空間?
不想結婚的人...是不是能找到另一種兩個人都喜歡的生活方式...

堅定的一方...溫柔的守護著...給對方一點空間和時間...
慌亂的一方...沉澱自己強迫自己自主的思考...
這些都不是靠問別人或是算命可以想得通的...

如果愛情的能量依然足夠...
那麼說出口吧...讓對方也懂...折磨對方不是考驗愛情的好方法...
即使是新的相處模式...新的生活方式...
相愛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就讓愛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