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大海一直有個解不開的心結...
本人的體質就是一曬就髒CC...而且不會脫皮直直黑下去...看到海下意識就想逃命

不論怎麼躲、怎麼遮、防曬油一層一層塗...都是沒屁用徒勞無功那樣...

可是這次住在南灣對面...看了幾天的海...
想想我們台灣四面環海也算是靠海吃飯的...我都已經在海的跟前...
怎摸可以對海神這樣不敬...






所以決定下海與南灣親近親近一下...
前後約莫5分鐘...接著又快閃離開沙灘...
回家時發現領口和涼鞋的痕跡已經被烤上一層焦色了...
烤肉都沒那麼快熟...我跟大海的心結又更加加深了...

除了寬闊的南灣沙灘外...
再往東去的砂島沙灘更是美得像畫...






因為貝殼含量高達99點多趴...所以被盜採嚴重...已經封起來不能進入...
但是從旁邊看那沙灘閃閃發光的超漂亮的...
雖然初見海的瞬間還是會因為美景而驚喜...但隨後就會被恐懼感淹沒...

我在墾丁遇見一隻狗...牠沿著樹的陰影S型行走...
牠的主人們見狀大笑...因為他們說牠超怕曬太陽的...所以只走在陰影處...
雖然我本人超怕狗的...但還是覺得好像找到知己阿...
阿狗...尼的心情阿金姐姐最懂...
我們才不要被烤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