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老王逼我發的..
由於已經嫁做人婦...所以不能違逆老王的指示..

去年窮青年老王向交往10年的莉塔金求婚了..
用的是圖右的鑽戒...
雖然不是名牌也不是很大粒...
但也是閃亮亮的很漂亮...花了老王不少的銀摳摳買的...
偶爾我會偷偷戴著睡覺...出門再小心放在戒盒裡...拍婚紗的時候也有讓它入鏡...

可是在婚禮結束後...老王看著我的首飾盒問道:「鑽戒ㄋ?」
就這樣找了1個星期...拿著手電筒每個角落都找了...床鋪也差點翻過來...
還是找不到...

結婚前我還說起去年結婚的蘇哩波...在度蜜月時老公的婚戒噗通一聲掉落阿爾卑斯山下小溪谷...
老王還說真扯...應該是Size太大...我們的戒指做很緊不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但是...人家的婚戒是掉在阿爾卑斯山這麼浪漫的地方..
而我的鑽戒是掉在我本人一片混沌的記憶裡...

我連甚麼時候、怎麼掉的都是一點記憶也沒有...問了餐廳問了我妹我媽...
大家都說沒看到...本周老王去我家翻箱倒櫃後...
宣告鑽戒從此只能埋藏在記憶裡...
我還安慰他說...以我這種東忘西忘的腦...
即使鑽戒沒掉...以後偶爾拿出來戴也是有可能弄掉...(這算哪門子安慰)

老王心裡對那顆鑽戒還有他的銀摳摳萬分不捨...
再翻舊帳提起結婚期間另2件讓他一想就有火的2件事...
集滿這三件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事...(三件好像都不太好)

第一:他認真想了許久的台詞求婚(還買了鑽戒這回憶不要再提)...
  等不到一句我願意...只有一個縮在角落狂冒冷汗一臉驚恐的女友

第二:因為上網找不到喜歡的婚紗店...一心想到台北拍婚紗的莉塔金...
  很用力的在電話那頭狂哭不止...(好像是真哭...哭完還啜泣那種)

第三:阿就是鑽戒不見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蠢...一定是結婚這件事對我造成太大的心裡壓力造成的..
老王你一定要原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