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位好友都提醒「沒有自己的房子」這件事情會讓結婚少了很多味道...
因為不想住太郊區...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異想天開買舊屋自己改...

對從來沒有研究過裝潢的我而言...提到要打牆面和拆裝潢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所以當前屋主把東西都搬空之後...看到家徒四壁的模樣...我還真的慌了手腳...

雖然有郭小姐和傅小姐幫我出主意...可是對於東動一點西改一點...原本的預算似乎有點難以控制這件事情...
老王總會不斷不斷的說服我維持現狀...
有時候覺得忙得很挫折...也許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這樣吧...

看著娘家坐了30年舊到要變古董的木頭椅...還有放在入口處表面斑駁又生銹的鐵櫃...
在近10年間好幾度差點被我老媽請人來運走埋掉...卻還是在我老爸一句「又沒壞」繼續苟延殘喘...
實在不懂男人對女人的美醜那麼敏感...為何對家具的美醜那麼無感ㄋ?
還是節儉是男人的天性ㄋ?

其實我很想要東奔西跑的去找自己喜歡的家具...到處蒐寶那很有快感...
因為是佈置自己的家阿...光想就很溫暖不是嗎?
可是大家都一直不停的說...太多拿著爛木頭賣很貴的家具行...誰誰誰被騙被坑的...
讓我的興致又一下子被澆熄...當然老王也是一點都不想逛的...

因為知道很有美感觀念的郭小姐喜歡用詩肯柚木的家具...而且因為是大牌子...也很難有什麼折扣...
之前訂了一些家具...
但因為詩肯的東西都很素...如果沒有加一點風格感覺會很普通...
家具的單價都不便宜...實在很希望它們能夠發揮應有的鄉村風格...

因為沒有找設計師...所有的水泥、水電、木作、廚具、油漆等等都要自己溝通...
所以全部是報價不明的狀態...有時候想要多挑2個漂亮的家具單品都覺得心驚驚的...
我到現在隔間的牆打掉了...還是對於房子會變成什麼樣沒有太具體的想法...
假日到工地看一下自己房子施工進度...因為東想西想太恍神還撲倒在地...膝蓋就這樣挫傷了...好可憐

應該是沒什麼自信吧...
也許裝潢是有錢人的專利...不有錢的人只能選擇看開吧...
可我還是好想有個溫馨的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