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一個蘿蔔一個坑,甚麼樣的女人總找得到欣賞的男人,
但女人們還是不爽承認這一點,臉蛋標緻、胸部大、膚白長腿固然是美女標本,

但是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還是「女人味 

女人味的多寡決定了門口排隊人龍的長度,

像我這種與女人味畫上等號手會斷長年門可羅雀所以初一十五要定期灑掃,

可是那些嬌滴滴的

男生跟她們講話都會記得放慢、小聲,主動說要幫她們提東西當司機的(我好酸我好酸...-_-)

颱風天還擔心她們出門腳趾會碰到水,一定要幫忙送便當那樣(我同事她老公颱風天出門幫女同事送便當,結果回家被罰寫悔過書)…

更誇張的是男生口頭絕不會虧那些嬌滴滴半句(背後會不會幻想與她這樣或那樣我就不知道ㄌ)
看到我們則是甚麼難聽的都說得出來…而且最後會加一句...唉唷開玩笑啦(誰都知道是真心好不好...)

 

難怪像梅姬姊姊那樣講話嗲聲嗲氣,走路扭來扭去都過了40很久了老公還是疼她疼到惜命命

我同學FISH超級女人味每換一個工作就有很多主管要為她外遇搞小三

女人味真的是很棒的武器耶(如果用在正途)…可惜我很久以前就宣告沒練成

偶爾想要裝嗲老王還以為我生病

 

現在身為人妻更要張大眼睛看看周圍有沒有可疑的嬌滴滴人物…就算有了孩子的人妻好像也不能放鬆...

不要說這樣太疑神疑鬼除了柳下惠本人之外幾乎沒有男人凍得住女人味的

上次我某未婚女性友人還提出純情小三無罪論害我微血管跳兩下幸好沒破

正宮真的好辛苦,每次只要聽到一些小三小四故事就忍不住冒出沒完沒了的大啟示
..................女人味真的是好危險的味兒...

P.S主圖是客廳木頭垃圾桶上方擺飾的新朋友...
從西安帶回來的將軍兵馬俑...一打開行李箱就變成降了...嗚嗚...雖然很便宜但還是有點心疼...

 
為了復原兵馬俑...買了瞬間接著劑...
重新站起來的將軍和我做的黏土花兒盆栽...一起擺在老王硬要放的晶圓照妖鏡前面...
有了嬌滴滴的花陪伴...將軍也柔和起來...是不是很搭阿...
看吧...男人果然就愛這一味...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