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銷工程師果然對天物表妹一見傾心,
這下可好,完全慌了手腳!

怎麼辦,她那天對我好像很冷淡?
要長相沒長相,要身材沒身材,相親還穿得像出門倒垃圾,想要美人對你一見鍾情ㄘㄟˋ...
怎麼辦,她一定很多人追,我怕我配不上?
早說嘛,要找沒別人追那種下次再幫你多留意...


如果她不回信怎麼辦?
多寫幾封阿!
如果她不跟我出門怎麼辦?
多約幾次阿!
如果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也很正常阿!

雖然我們決定成立滯銷工程師加油團
但也只能用信心被狗吃了來形容我們現在的處境,
面對不斷問怎麼辦的男人,
每一個回答不是小翻一下白眼...就是喘一口大氣...
沒有試試看就先怎麼辦...愛情路可想而知多坎坷...

在愛情裡小鹿亂撞很正常,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而且是一個挺優秀的女生,
如果還這樣怕東怕西、慢慢吞吞又小心翼翼的,
乾脆也別排隊,直接再領一張好人卡吧(應該已經領不少張ㄌ)...

每次這樣教訓完滯銷工程師...還得要再安慰他一下...
實在是擔心害他小小心靈又受創...從此更不敢靠近女生這可怎麼辦才好ㄋ...

有點慚愧,莉塔金設局想要把人很好的滯銷工程師介紹出去,
但是心裡也知道,「人很好」的男人客觀看來確實可以託付下半生,
可是對還有浪漫幻想的女人而言,
要心甘情願的跟了這樣的男人實在太難ㄌ...感覺要放棄很多美好的東西蛤><...

只能祈求天物表妹能看到滯銷工程師除了「人很好」之外的優點...
這樣就真的發生奇蹟ㄌ...
神阿!請降臨點奇蹟在滯銷工程師身上吧...畢竟他是人見人稱讚的「人很好」先生阿(拭淚~~)...


天物表妹出場:http://www.wretch.cc/blog/bluetea0109/1682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