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發生男星「閃娶」,對象卻不是大家一直以來認為的那位。當初交往的時候說的「沒有結婚共識」「沒有生小孩共識」,

013哈樓奇蒂LOVE.jpeg
 

怎麼換了一個對象就像趕進度一樣,甚麼都通了?抱著孩子還一副等了泥好久的好爸爸模樣?
這樣叫「被分手那位」情何以堪

想當年莉塔金還是青春少女時,只會覺得這些男人就是渣,滿嘴屁話臭死了也不擦嘴好丟人阿...

可是可是...結婚真的好嗎?也沒那麼好...那生小孩真的好嗎?可愛是一回事但缺點也是多到讓人無法說出很好(手一攤)

當我們在發光發熱,覺得世界繞著我打轉的時候,誰會想進入婚姻進入奶粉尿布,一步一步失去自我的生活(嗚~)

所以很殘酷的事實就是,被分手的前任,我沒有愛你愛到願意放棄我自己!

如果你/妳要走...我會勇敢放手,雖然少了你也許有點孤獨...

如果你/妳不走...我又何必趕走你,畢竟我沒有討厭你...甚至有點喜歡被你照顧的日子...可以被呵護被疼愛被捧在手掌心(竊喜)

可是可是...前提是不能出現真愛或是我以為的真愛唷!

真愛這傢伙就是這樣...不出現時就無法讓人確認自己能愛到甚麼程度、願意放棄自己到甚麼程度...

搞不好我茶不思飯不想、搞不好我全面失志只想去愛、更誇張的可能人設整個大改變,朋友一片傻眼驚呼「請問你哪位」?

如果人設都改變了,難保不婚不生的想法都拋拋腦後了不是

可是可是...你確定這不是我天生渣、還是恥度無上限...

但當初既然與「被分手」的前任交往了...總是有交往的理由,當初又不是存著只是玩玩的心

既不是童話故事,接受婚姻這件事也是需要練習的...充其量只能說當初交往的時候並沒有去思考婚姻的可能

其實這也不奇怪啊...誰人是初戀就想著結婚呢(好啦我知道也有啦但不多吧)

所以「不想結婚」這句話並不是說謊...我並不知道會遇到讓我人設改變的對象啊...

和前任不想結婚、和現任卻急忙結婚又猴急地趕進度...並不是打臉而是美麗的意外...

雖然前任心中不是滋味也會受傷...

但婚姻真的也沒多好...失去一半的自由又不能瀟灑地做自己(除非臉皮厚)

一旦生了孩子更誇張...不是臉皮的問題了...尤其不忍心拋著孩子不管的一方...簡直沒出息的成為孩子的奴隸(想到就心酸不能再談下去了)

 

所以現在這把年紀聽到別人說出「不想結婚」這句話...真心真心覺得絕對是實話

「好想結婚」才是好傻好天真辣(真心ㄋ一)

聽起來好像在幫渣男劣女狡辯...但其實是想安慰被迫分手的前任
婚姻的一路上充滿了傷害愛情的考驗...如果一開始那位就愛得不夠深...最後只會更千瘡百孔不堪一擊...

不是最好...不如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不婚族 大齡女子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