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買房子...覺得就是金錢的、家務的沉重負擔...
從來沒有想到...像魚干女一樣在家裡滾來滾去...超幸福...

換了一個全實木電視櫃...不論質感、作工、木頭顏色都理想很多...高度也不成問題了...
高度舒服..看電視心情都變好了ㄏ...
 
近拍木頭好好看...摸起來更是舒服...潤潤的...

賣尬...對照一下被我們退貨的電視櫃...未免也太辣落漆了吧...

溫馨的主臥室...要是木頭地板的話...應該高級感更高吼...但不能再貪心了...
德泰的床墊超級棒...我買的是加厚棉非獨立筒的...我的背每天碰到床墊都會偷偷唱歌啦...
多花點錢買德泰的床墊真是太對了...

在台中找到的燈...忘了幾百塊...是不是好好看...
要是一開始就在台中買可能會買到失心瘋...

主卧的窗簾花色...我好喜歡大朵的花很典雅ㄝ...淺色也讓心情很平靜...
不因為是淺色窗簾...雖然夠厚...但是早上陽光還是會微透過來...算是缺點吧...

用舊家具、舊燈湊在一起的客房...床包和窗簾想要做出紫色調...
我老母已經試睡過是不錯的...早上窗外有小鳥會叫起床唷!算有呼應床單嘛...ㄏㄏ...

五樓的畫室...牆面是淡淡的咖啡牛奶色...因為覺得這個顏色不會干擾情緒...
可以靜心的畫畫吧...我最喜歡的5樓好像還有很多佈置的空間...
本來想要用畫把牆掛滿...可是老王說...空空的牆面也很舒服...
但他沒想到...空空的牆面會一直讓我想要買東西佈置(XD...偷笑...)

之前我同事蜘蛛女就跟我說...自己的房子弄好就會完全不想出門...整天只想賴在家裡...
我終於體會到了...最近一直覺得呆在家裡的時間怎麼都不夠...
買房子原來真的是很棒的事ㄋ...雖然我現在變成窮人了...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