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推派前往竹北大西部牛排參加1小時吃完72盎司沙朗牛排的選手...
我家候選人2名和一個沒有用的啦啦隊決定先進行熱身賽囉


其實在去過大西部吃過24盎司牛排之後...只要看到一般的8-12盎司牛排...他們都會先扁扁嘴說...吼...好小...


選手1號:老王
從不知道什麼叫做吃太撐...也不曾經歷飽到吐...為了怕變成大胖子...每天都處於飢餓狀態...

選手2號:我老妹笑笑
幼兒時期抓周抓雞腿...長大買便當要加飯...對牛排的熱愛如同滔滔江水...


點餐時我們很豪邁的說:2客24盎司沙朗...還有1客8盎司菲力...
店員就像電到一樣結巴...說一般女孩子頂多吃10盎司...

我老妹笑笑立刻說:我要吃24盎司
店員再三確認:妳有吃過嗎?確定可以嗎?
笑笑又說:「又沒有很多...我每次都馬吃得完」

點完牛排之後店員又極力阻止我們點甜點...一直要我們吃完再決定...哈哈...真的很愛破壞我們的興致也...

送上牛排之後...2名選手就開始很認真的切著...吃著...一邊再研究怎麼切才會快...
因為店員說...72盎司挑戰賽是要自己切的...
可是有的沙朗牛排筋比較多不好切...這是一個難題阿....
但是店裡貼的挑戰成功的照片...最快的是26分ㄝ...超強...第2名竟然是44公斤的漂亮美眉太猛ㄌ...
  
24盎司的牛排真的好巨大阿...是我點的8盎司的3倍...我吃8盎司就很飽ㄌ...
這兩個人好恐怖...24盎司就比我妹笑笑的臉還大...要是72盎司是3個大ㄝ...

選手1號快速吃完之後...又跟服務生要了菜單來看...因為他說只有5分飽...


選手2號因為運氣不好...拿到比較多筋的沙朗...氣呼呼的說害她沒吃飽...


先來份甜點吧...只要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一個軟體...連上網可以取得一個截角...免費送一份甜點...
我們只有1個截角...但是店員端來3份奶烙...應該是看到2張沒有吃飽的臉...所以想讓他們墊墊胃看會不會飽吧...

結果...

又加點了一份20盎司的丁骨牛排...
因為老王看到我妹笑笑開始努力的吃切下來筋(她說剩下太可惜)...所以也分她一大塊...

這場24盎司熱身賽沒分勝負...因為2個人都沒吃飽...
但是我老妹笑笑放棄72盎司挑戰賽...因為她說切牛排就會耗掉她40分鐘...她會來不及吃...
於是...參賽選手正式出爐...下一次老王就要去參加72盎司挑戰賽啦...ㄎㄎ...
吃完得話免費...吃不完付費...成功的照片還會貼在店裡ㄝ...

p.s我不太知道為何要吃這麼大得恐怖的牛排...我家就有2個大食怪真是太驚人...其實吃吃8盎司多麼優雅阿...

我的菲力很可口吧...就算光點牛排也有超好吃的薯條和一些配菜...我也很喜歡起士焗蕃茄耶...
不過8盎司菲力就要780元...他們的24盎司沙朗才580元而已...
這裡真的是喜歡狂吃肉的人解饞的天堂阿...


延伸閱讀...之前就吃過大西部牛排ㄌ...
http://www.wretch.cc/blog/bluetea0109/166448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