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宮其實非常的小...
但有名在雕刻真是優雅細緻...



其實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種粉紅砂岩和印度紅堡的材質一樣...
只是因為印度的砂岩資源比柬埔寨豐富...
所以建築超大氣壯觀...
而這裡因為取得不易〈需要從荔枝山運下來...產量也不大〉
再加上這裡只是大臣所建...規模不能與君王所建相比...
所以在我心中...吳哥窟最正的景點就是三加一
大吳哥、塔普倫寺、小吳哥城再加上小小的女皇宮



女皇宮逛完...
吳哥窟行程也到一段落了...

下午稍微走幾個小小的景點(羅洛士遺址)...算是本行程中最古老的古蹟...
但是因為當時所用材質、建築水平、藝術水準稍微沒那麼強...
其實古蹟的保存並不良好...

牛神廟

羅來廟-這是站起來的獅子喔...和吳哥王朝的不同ㄏ...

最後再小爬一下巴孔廟...

我的吳哥窟五天四夜就快快樂樂的結束了...

我不得不說...爬古蹟這事兒...真的讓吳哥窟的魅力增加不少...
零距離的『親近著』古蹟...
而最讓人害怕的衛生條件、治安等等...
至少跟團的我並沒有感覺到這些壓力...
所以在我心目中...吳哥窟真的歐買尬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