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班上就曾經有男同志的友人...落落大方的態度讓人印象不壞...

他的名言就是:「我不大方出櫃的話,萬一女生愛上我豈不可憐...」

而最近認識了一群害羞的女同志...
她們敏感、情緒波動大,心裡有一窪抑鬱的深池...
一旦身邊有人有意或無意的觸動...就會無止境的低落下去...

女同志的是辛苦的...女性化的外型會讓禮教大隊用力的半強迫的想讓她們『導回正途』...
女同志的T是辛苦的...她們情敵不分男女...威脅無孔不入...
其實她們也只是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需要同情也不需要刻意呵護...
她們沒有學壞,沒有礙著別人...(看起來也還挺美觀的哩...)

真的聽大家的話回到男人的懷抱就會幸福嗎?
老王跟我說:「寧願要老了為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後悔...也不要為別人的阻撓感到生氣
為別人活也是一生...為自己活也是一生...
如果我不知道能愛這個人多久...多愛著一天我會覺得多賺到一天的幸福...
那麼為什麼不努力用力的去愛呢?

以前的歌總有著讓人回味無窮的歌詞...
愛到不能愛 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 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