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逛街和吃之外...還是該有地方玩吧?我是這樣想著「新加坡」然後去的...所以也計畫了幾個要去的地方:
第一:環球影城

蝦米!延期開幕...怎麼可以這麼不守信用...害我只好在外面拍了一些假裝有去的照片...
我的史瑞克...我的神鬼傳奇...

第二:夜間動物園

大家聽到都馬講...這年頭大人大種還有人去動物園...更何況是我這種童心泯滅已久的人...
可是我就覺得...既然動物園去到爛...但是夜間動物園...就是沒去過...
沒想到成為我最愛的行程...
沒騙你們...動物都好近好近...跟蝙蝠大眼瞪小眼...還會被牠翅膀掃到...
有到醜到掉渣的印度大犀牛...還有漂亮的超大大象李王(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而我偷偷喜歡有著白胖大屁股...蠢蠢呆呆樣的『馬來貘』...


牠們好溫和也好大...就躺在車道旁...或是慢慢的走來走去...完全不怕人...怎麼以前都沒正眼看過牠ㄋ...
(這告訴我們...人不能只看外表喔...要看內心...呼)

而夜間動物園除了坐遊園車之外...也規劃幾條步道...可以散散步邊看動物...
情侶更可以玩「你怕怕我抱抱」的遊戲...
在新加坡...如果不嫌累...晚上可以玩到很晚很晚的唷!

第三:聖陶沙

如果說沒到過聖陶沙不算來過新加坡...也不為過...
新加坡政府簡直瘋狂的在打造這個小離島成為樂園...
但是我還是喜歡天然的地方...總覺得這裡太做作了...

現在可以搭聖陶沙捷運...很方便...來回加門票只要約70元台幣...
但是裡面所有遊樂設施都要另外付費...賭城、環球影城的門票也沒有包含...
也就是把你騙進去之後...才一層一層剝皮...

第四:鴨子船

本來想說這個船路上、水裡都能走...很酷...
順便可以把新加坡的建築、魚尾獅公園、河景都遊遍...就不用靠雙腳走
可是只有繞很小一圈...只有走馬看花...讓我覺得花了700元台幣...有點不值得...

不過看起來還挺可愛的船...ㄏ

岸邊風光1

河的兩岸看起來也還好...

還好有魚尾獅讓我精神一振...
雖然很懶得去研究魚尾獅的由來...
可是看到魚尾獅吐水...就覺得牠實在酷不起來...
(人家埃及的獅身人面就超酷的...)
不管怎麼說...也是個吉祥物...我還是挺喜歡牠的...ㄏㄏ

新加坡遊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