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人老了就愛碎碎唸,還是不碎碎唸就不是老人家
客家畫家在聚餐時,光一個自我介紹就沒完沒了...


畢竟人都七八十還要應付自四方的批評壓力也不小

雖然我們年輕一輩用夾菜扒飯來掩飾不專心聽的眼神

但老人家在結論的時候還是語重心長的講到重點…(終於...)

老人家說:「你看人家畫得比你好很羨慕,回家拼命練習終於畫得比他好,就能受到重視嗎?不一定,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把想法放在畫裡,讓懂你的人感動了!」

原本這天去聚餐時還在想著,也許也許暫時先別跟畫會一起展了,只是單純喜歡畫畫這件事,卻因為老師要求我還是要試著交作品要試著去比賽,一直失敗心裡還是會受傷阿,我還能那麼喜歡畫畫嗎?

卻因為聽了老人家一席話,又結識了小有名氣的瘋狂小畫家,我才想起當初想要畫,是想彌補高中放棄畫畫的遺憾,而我竟然又因為該死的自尊心,差點又造成了第二次遺憾

所以阿老人家碎碎唸煩歸煩重點還是要聽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