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A-   Lin有首歌大約這麼唱:「我要如何能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真是唱到我的心坎兒裡

女人的年紀只要出現一個「熟」字,不管是半熟、輕熟、還是熟透都一樣

做一個小小的決定都猶豫個半天,還提什麼「義無反顧」?

 

單純的想要天天在一起

單純的想要更了解他

單純的想要說聲我愛你

 

再單純不過的事都變得那麼小心翼翼

怕自己看起來太主動怕別人八卦傳得不好聽又怕對方感覺有壓力

一再比較一再考慮的結果還是用條件來衡量的愛比較心安

 

一大堆的過來人最愛說:「選擇愛我的人比我愛的人更好

是嗎?

愛我而我不愛的人是無法付出又說不出口的煩悶

我愛而不愛我的人是付出不被珍惜的傷心

誰都不選的人要壓抑一陣一陣寂寞襲來空蕩蕩的心慌

而我愛他他愛我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就是刻骨銘心的心痛了

 

如果有機會一生還是要義無反顧的愛一回

這是每個女人的心願吧

不管終點在哪裡最喜歡最寶貝的還是當初曾經奮不顧身

那個年輕傻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