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抖著,我握著方向盤的手…

我的肉身讓這片鐵包覆,蜷縮在自以為安全的空間撕裂痛哭。

忘了在哪一段感情失去自癒的能力,氧氣輸不進軟弱的心臟,

只能任由它嚴重抽搐著,我怎麼呼吸?


在人前總是笑得爽朗的我,讓你看穿我的逞強;

在人後總找不到自己表情的我,是你撫慰我的孤獨。

我那麼重重的舒一口氣,就算有再好的人我也不要,因為有你,

你瀟灑的走進我的生命,我那麼慶幸,那麼平靜…

爲什麼就這麼走?我怕到不敢向你要一個理由,

因為你那樣好,我怕我找不到恨你的理由。

那黑夜怎麼辦,不能恨你的我怎麼過?

只剩下眼淚,無邊無際的流,

如果我的血能冷該多好,別再這樣泊泊的洗著傷口,

好痛,你怎麼還捨得走?

爲什麼我不能繼續愛你,卻還恨不了你?

如果情苗不能斷也不能再生根,

求你給我一個出口
-----------------------------------------------------------------

P.S不能愛也不能恨的痛苦...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吧...只是輕重的不同...
朋友的故事...沒有答案的故事...
讓我想起了似乎也有那樣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