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澳門的相簿書...4天行程要做成一整本總是有點ㄍ一ㄥ
所以順便放上我跟阿帕子多年友誼的紀念篇...

有沒有好可愛的三年二班...為什麼我跟阿帕子的眼睛都看不到了阿...
小時後就是這樣...照相也不懂得用力張開眼睛的道理...
(而且我高中看起來還真臭老的說...)


接著是大變身的20幾歲...
這張照片我都快要不認得我們倆了...就算在大美女小于旁邊也是一點都不遜色阿...

那時的阿帕子瘦得要命...
而我則是有在偷練照相角度...
每年會聚會個1~2次...閒閒沒事就會去拍拍大頭貼...
那個不用煩心工作只要認真玩耍、偶爾裝忙唸點書的時代...
感覺是好久好久以前ㄋ...

而今年我跟阿帕子一起出國玩了...
原本擔心緊張CC的她和脾氣暴躁的我會不會玩不起來...
結果多慮了...朋友還是老的好ㄏ...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這樣...
有時會忽然想起曾經很熟悉、曾經很喜歡的老朋友...
卻不好意思直接撥電話問候...
總是怕別人忙...怕講一講話題乾掉...猶豫了一陣子沒聯繫...好像就生疏了...

雖然真正的朋友禁得起時間距離的考驗...
可是想到這麼喜歡的朋友...有時候1年2年沒有聯絡一次...好想知道她/他的近況阿...
而現在FACEBOOK這麼發達...許多的老朋友都出現了..
有時候會偷偷看一下她們的塗鴉牆...看一下她們的更新...
然後偷偷高興著她們還在我的世界...
真搞不懂自己幹麻這樣偷偷摸摸的...ㄏ...

最近實在太多愁善感了...一下子憂慮青春小鳥一去不回...
一下子又感嘆老友們似乎疏遠...
有些事情捨不得放...有些地方捨不得走...
總是預想容易抉擇難...
新朋友容易老朋友難...
我發現超過三十歲之後...婆媽性格一整個很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