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這遊戲當消遣就好...可別當真...
女人太多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想跟男人玩曖昧遊戲實在危險


雖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這句話可是有個大陷阱...
會美麗是因為有愛才美麗...要是沒有愛只是個屁...

而大多數的男人跟女人玩曖昧...不是吃飽太閒就是想趁機吃豆腐...
如果那男的剛好品質不壞...剛好撿來增加一下自信心也不賴...
可是要小心...有些男人不夠有良心...亂七八糟的話都講得出來...
弄得本來想耍耍曖昧就好的女人不小心認真起來...

以前我的「傻傻莉塔金」時代...聽到有人摸摸我的頭跟我說:「那麼可愛的莉塔金是我的...我才不要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
完全就當真以為那臭傢伙肯定愛我...傻傻的曖昧許久(其實沒很久因為我沒耐心)還是心碎了...
我以為這臭傢伙算是狠腳色...

想不到上回聽到個大姐頭同學娓娓道來她成為曖昧犧牲品的經歷...
龜傢伙看到陌生小孩跑過去,問大姐頭:「有沒有覺得小孩真的好可愛壓!」
大姐頭說:「那麼喜歡就跟你女友生一個阿...」(心中暗泣)
龜傢伙:「我才不要跟她生ㄋ...」(暗:最好你的下半身那麼聽你的話)
大姐頭:「......」(忽然想不出要接什麼話)
龜傢伙:「那妳幫我生好不好...」凝視之後又輕輕一笑:「開玩笑的ㄏ...」(暗:確定這是開玩笑不是性騷擾?)

大姐頭癡癡的在龜傢伙有女友的狀態曖昧了數年...
好不容易等到龜傢伙與女友分手...以為終於扶上正宮...
豈料龜傢伙轉身就與另一女子(冒出)交往...又立刻奉子成婚...

低級的曖昧獵人和劈腿慣犯同樣可怕...
要玩曖昧要玩得高級一點...
其實曖昧就是天平的兩邊...超超恐怖平衡...
互有好感的味道是嗅得出來的...但是說話要點到為止...距離要適時的拉開...
一旦有一方開了口就是輸家...
不管暗示明示或是一些可疑的對話...
「妳/你...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那人我認識嗎?」諸如此種的都算...
一旦分出勝負...曖昧遊戲在玩下去就是低級的玩咖了...
如果不想更進一步...
就要斷了對方的情根...這樣或許還能交到一個不錯的朋友...
否則情根一長...除非最後真的相愛了...
要不然一方尷尬一方折磨...硬說是朋友也是自欺欺人...

情人節快到了(辦公室妹妹提醒我N百次了)...沒有愛硬湊對的趕快放生...有愛的認真愛吧...
不能免俗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吼...

P.S今天看了補教名師與英文老師婚外情喇舌的照片...邊開車邊翻白眼邊伸超長舌頭喇舌...除了覺得婚外情好忙還有男人有錢好像一定會豬哥的...不可不警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