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結婚...很少數的朋友知道爲什麼...
只是這樣被激被問被上標籤的日子久了...其實也很習慣...

除了一些恐嚇性的言論...比如說不結婚男友沒有責任心...
還有年紀大了之後被甩...小心再也沒人要...
還有什麼子宮老了之後想生也生不出來...
不管再怎麼優秀的敗犬...被拿來和勝犬比較...
就算冷冷淡淡的稱讚幾句...轉個彎還是會被三姑六婆攻得遍體鱗傷...
林林總總的勸婚語錄...彙集起來要寫成一本書也不難...

有些勸婚的人講話有多傷人...多讓人心裡偷偷難受...我懂...
被攻擊久了...對於不結婚的女性總覺得有種革命性的情感...
所以在決定脫離單身這件事...一個人靜靜的仔仔細細的想了許久...
人生終究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最最感謝的是我感情走到最低潮的時候...
小蘋果說的那句話...支撐我走下去...

捱著捱著還是等到一句結婚的承諾...
只是等到的那一刻...心裡竟然是平靜的理智的...
果然我是魔羯座的阿...

對我而言...結婚不是愛情的終站...
是開啟人生另外一段旅程...
我從一開始的徬徨...到現在的期待...
也許會很有趣ㄋ...用另外一種心情在過生活...用人妻的心情ㄏ...

今天跑到天母的菲琳紗苑去參觀...應該會在那兒拍婚紗吧...
好遠好遠阿...
可是造型和衣服都是我喜歡的簡單又有質感的款式...
婚期都還沒訂就跑去看婚紗...似乎是急了點...
穿了幾件很喜歡的...但還是要再瘦一點會更好看...
這句從國中時就掛在嘴邊的話...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阿...阿...阿...

P.S圖片是最近無聊亂做的黏土小人兒...穿禮服好可愛阿...不過這4個顏色的禮服都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