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從日本東北回來...每天都有震撼的大新聞...
讓我每天從社會版研讀到影劇版的...再加上婆媽軍團重複報告各媒體最新消息...

讓我覺得最近和社會好緊密結合喔...

想起那天婆媽們不以為然的提起超夯的『大小戀』時...
我整個人實在太震驚了(ㄜ~其實跟我好像沒啥關係)...
立刻衝到電腦前谷哥一下男主角...沒想到是個型男...
重點是大S的年紀(比本人我稍稍長一點...哎我知道看不出來啦)...
竟然能這樣火速把到多金、帥氣、高...而且還『小5歲』的弟弟...
不枉費我平日也挺欣賞她...
這樣算來...細數她過去交往的對象...除了那個奇怪的光頭之外各個都是帥氣又年輕不少的可愛弟弟...
簡直可以稱得上女人的驕傲...

忍不住想起從以前到現在...就被沙文主義的男性友人提醒...
女人的青春不等人...若用球類理論超過30的女人好像已經是躲避球了吧...
哼...男人可以迷戀青春的肉體...
女人也可以大喊嫩男萬歲啦...

雖然婆媽軍團完全跟著記者們起舞...一片唱衰聲...
只要看到姐弟戀...就會見不得別人好...
講說什麼『一看就知道比較老...最好是要好好保養啦...不然喔...嘿嘿嘿』...

不打緊不打緊...
這種成熟外表成熟談吐...卻有顆偶爾脆弱需要保護的心...
姐姐情人即將大受歡迎...
讓我們攜手創造姐弟戀王國吧~~

P. S李大師的女兒批評大小戀男主角有口臭...真的是非常有創意的批評ㄋ...
  想到水果日報追追追的狗仔們若要求證...非得默默湊到跟前用力聞...
  這個畫面實在有夠好笑...
  下次如果要害狗仔隊...也可以批評有腳臭、狐臭或是放屁很臭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