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對於旁人而言只是段故事...
對愛到瘋愛到傻的當事者...都是珍惜的回憶...

我的愛情故事~「梧桐雪與鐵漢阿賢」


小時候總會特別注意成績好的男生

    記得國中補習數理時,有一個別學校的男生,他高高壯壯、頭髮理得短短的,明明不是唸資優班卻比那些氣焰囂張的資優班男生還常讓老師點名上台解題。以前流行少一分打一下,我偷偷注意到他永遠是第一個拿考卷,考卷上都是不用被打的高分,而且酷酷的沒見過他跟女生講話,一下課就不見人影,每次都跟同學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的我,有天找了一個藉口讓同學先走,小心的跟在他後面騎車,才發現他就住在離補習班一個轉角的距離,呵原來離我家也挺近的,當時就像發現一個秘密似的兀自高興著

    小時後的我有著蓬蓬的很嚴重的自然捲,對自己超級沒有自信,也不敢妄想談戀愛什麼的,就只是傻傻的唸書,傻傻的唸完大學,談過幾段小小的戀愛,也經歷幾次小小的分開。

---------------------------------------------------------------------------------------------------
   
大四沒什麼課,我常常賴在新竹家裡沒回學校,一兩周就會到對面的牙科診所修理我的一口爛牙,某一個平日躺在診台上,吱吱嘎嘎的牙醫在鑽我的牙,另一個牙醫喊著他下一個病人:「王~阿~賢」(化名),這個名字,這個名字不是國中那個成績好的男生嗎?可惡,機器在我嘴裡唷不能亂動,眼睛太小又看不到旁邊,就這樣心裡好激動好震盪的看完了牙齒,為了等他看完牙,我還在候診間看了2本柯南

    總算等到他看完牙,走過來了他阿他,好高的男生,真的還有小時候的樣子,不過瘦了又白了些,嗚~好帥喔!要不要跟他相認阿,可是說:「你好像我國中補習班同學」這種搭訕蠢話會不會被打槍阿?掙扎一番之後他走了,我呆立在原地,只好匆忙預約了下星期的同一時間。

    就這樣經過了幾週,又再遇到了他2次,卻還是自己一個人蠢呆的演著愛情獨角戲,直到忍不住像個純情少女似的向同學吐露我的懷春心事。


之後的故事就進展神速了,因為我同學不當神探太可惜,立刻幫我推理,會在非假日的早上,在新竹看牙醫的人,不是像我這種讀書很懶散的,就必然唸新竹的大學,而以他小時了了的腦袋,大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哩,輕鬆上網搜尋清大、交大碩士班錄取名單馬上賓果。

    很快的,我的電話就躺在他學校的桌子上,透過同儕間的嗆聲,我接到了他的來電,我們的愛情故事開始了

 

.S第一次約會時才發現,他比起牙科診所遇到時,還要膨脹了許多,原來一向牙齒超好的他,連續拔了好幾顆智齒,那陣子牙齒痛到吃不下也瘦了不少,才成就那時的帥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