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不能回頭已經很久了...
筋骨不好又犯賤晚睡的結果...最近肩頸硬到常常頭痛...

放這種照片讓大家受驚真是對不住啦...
我沒有中暑、沒有扭到也沒有感冒...就在日常生活的某一天去拔罐...

跌打損傷師父一碰到我的肩膀...就問我這種嚴重的情形多久了...
還很吃驚我怎能正常過日子...
對吧對吧...平常的我可真是行屍走肉阿...

這可是我的拔罐初體驗阿...
以前以為是很恐怖的事情...沒想到一點都不痛...
先順著垂直的筋滑下去...(據說立刻出現三條紫色的痕跡)
再橫向滑過肋骨還有脖子連著肩膀的幾條筋...

雖然師父說有點痛忍著點...但我一點都不痛...
想想也是...都已經是石板牆了又怎麼會痛...呵

最後ㄋ就是拔罐了...好像輕輕拉起拉起皮膚一樣...一下子就結束了...
塗了一點涼涼的藥膏...回家就變成這付德行了...
這還是1天後的顏色...剛拔完那天一圈一圈的呈現紫黑色...感覺好像會滴出血來...

可是很神奇...隔天睡醒脖子不像平常緊緊的...
我很興奮的回頭好幾次...後面的朋友們~~~我愛你們不會再忽略你們啦...
重點是才花了200元...
而且師父沒有推拿我脖子肩膀...整個療程也都輕輕的應該沒什麼危險性吧...
如果拔罐成為我的新歡...最高興的人就是老王...
因為他還委屈的跟師父說...我每次都強迫他按摩像石頭一樣的肩膀...害他手都好痛...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