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過來人奉勸婚紗照隨便拍拍就好不要太當真...我火大了...
明明拍婚紗很重要的...如我願的認真拍完後...好像不能再堅持什麼了...

原本想要自己設計喜帖...老妹也同意想要試試...
可是把自己設計這件事情想得太天真...

如果要自己製圖...還要在乎紙質、壓凸、燙金等等的...
沒拿出一大筆錢真的辦不到...
更何況印刷的過程不見得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而且我其實喜歡的跟老人家一樣...最好是大紅色傳統的喜帖...
不要印照片...就是很紅很紅那樣...
再加上時間實在越來越緊迫...實在由不得我再東想西想...
只能決定找現成的喜帖...

上網東挑喜找偏偏我看中的又是台北的喜帖店...
立刻又請假搭車上台北拿了2款店家推薦的款式回來...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

這一款開門的大紅囍超簡單...可是紙質棒又厚...第一眼就愛上好想直接訂喔...

姐妹款的花色也讓人愛不釋手...
摸著摸著紙質就有幸福的感覺ㄋ...

另一款日式風格也很吸睛...但我還是偏愛大紅色的...

可是偏偏...偏偏大家不懂得我的心情...
每個人都告訴我喜帖就是打開來看餐廳在哪裡還有幾點...
萬一不小心有照片在裡面就品頭論足兩下之後放旁邊...
根本沒有人會在意紙質好不好...別不別緻這種事情...
要是妳做得太高級的喜帖...婚禮完之後想要丟掉還會有罪惡感...

可是之前清小朝同學還有跟我說...他很期待我會用怎麼樣的喜帖...
讓我心中充滿了社會責任...如果我隨隨便便的用一款...
我要怎麼對得起他ㄋ...

在我心中天人交戰阿...
我也不想連婚都還沒結就變成難搞的人...
當初我只跟老王承諾...我最在意的就是婚紗蜜月兩件事...
所以代表著婚宴會場我要讓步...
喜帖我也要讓步...是這樣吧...

所以大家收到的喜帖都不會是我PO上來的這些...
就是那種不厲害但很簡單的款式...
紙質摸起來...就是一般般(還是大家也不會認真去摸...ㄎㄎ)

可是我還是推薦一下台北的老店...天生行喜帖...
我原本看中的兩款真的都很別緻ㄋ...
如果不在意價錢貴一點...更在意質感多一點的新人可以參考吼...

天生行網址(就找業務美玲姐姐人很親切漂亮)http://dixonpress.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