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2年第一次上畫畫課...帶了水彩沒帶畫板...
只能撕同學的一張素描紙...胡亂畫了炭筆素描...

吳哥窟的風景...哈...大家都看得出來...

其實最近弄結婚的事好忙...又要渡蜜月什麼的...之後肯定常常缺課...
再加上星期三又是之前就約好了打羽球的日子...
寒冷的今天上完班我還東奔西跑趕兩個場...累...

說真的...讓自己多擠一堂課主要真的是為了老師...
剛胃癌開刀切除胃的老師...一康復又繼續開課...很想要支持他給他打個氣...

第一眼看見老師變得好瘦好瘦...當他瞧見我走進教室...示意要我坐在最前面...
慢慢的走過來跟我說...看到我來上課他好高興...
之後還拿了自己最近畫的兩幅水彩給我看...他想說也許我今天會去上課...
怕我只上素描的基礎課程覺得無聊...特別多拿兩幅水彩給我看看...

上完課開車回家的時候...
想到一個小小的不自私的決定...花了一些報名費...
讓老師這樣感動...心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