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踩到網路美食地雷的經驗...所以推薦這種事情我可是小心翼翼的...
可是這次真的忍不住要推推一下啦...這個蛋糕好吃、耐吃、吃了還想吃...我碰它快1年了還沒膩ㄋ...

就這款...台中品昂創作洋果子的水果捲...
雖然看起來不特別...可是海綿蛋糕溼度完美、奶油香又不膩...重點是每一款水果都新鮮口感佳...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超級好吃...

這種蛋糕男女老少都愛...我家裡每一個吃過的人都說讚讚讚...
雖然老王覺得小小一條要價310元實在很貴...但是每次買都是讚聲連連到天邊...實在也不得不跟新台幣小朋友們低頭...

這家蛋糕店外觀很可愛...現場好像沒有座位都是做外帶...
最近去買的時候感覺到生意越來越好...常常有豪氣千雲的人一次買很多...
果然大家甜點的嘴會越來越刁...吃過這家的我都漸漸要忘了以前有哪些蛋糕舊愛了...

其實還有很多別款的蛋糕捲...像是包栗子的招牌神保捲、草莓捲、抹茶捲、巧克力捲、香蕉捲等等...
但因為保存期限很短...買的半天內吃掉我覺得最好吃...
所以每次在蛋糕櫃之前掙扎一下...還是放不下我心愛的水果捲...
至今只吃過老妹的愛抹茶捲、還有不如水果捲的草莓捲...其他都沒試過好殘念阿...

上次因為有促銷,加價50元買了法式布雷...包裝好漂漂阿...
但口味上我還是喜歡台南的吳媽媽烤布丁...那個微焦的焦糖大人的滋味...天ㄚ...好久沒吃了真懷念...

雖然胃不好不能吃太多蛋糕...
但是只要靠近台中...我心裡就會一直想著我心愛的水果捲...這種症狀是不是病阿...


店家資訊:
品昂創作洋果子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TEL: 04-2301-4567
網址http://www.moonlovers.tw/rollcak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