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起來是亂花錢的藉口...可是女人真的不能沒有BB霜、漂亮鞋子、下午茶...
儘量說我們俗氣沒關係...坐在店裡喝杯咖啡的舒暢沒有男人會懂吧...

漂亮的裝潢雖然很重要...但是氣氛和餐點的可口度更是我在乎的...
可惜好的下午茶店難尋...每次上台北到所謂的名店那種又限時間又排隊又擁擠的FU...實在享受不起來...

繼上回在一轉彎就像到荒野的「桃園烏樹林」吃到很讚的下午茶後...又在后里發現C/P值不低的下午茶店...

某個假日老王用金錢誘騙我和他一起去加班...而我可以在后里的「薩克斯風主題餐廳」喝下午茶等他...
想想這男人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虧他阿嬤還如此盛讚金孫是個老實人...
竟然也懂得「下午茶」是女性的罩門(還是只有我的)...
反正沒原則是我的代名詞...不客氣的收下一千元小朋友後...不抱什麼期待的隨老王前往后里...

門口有個薩克斯風...原來后里名產除了馬之外還有薩克斯風...聽說品質相當不錯...
不過我對這沒興趣...雖然平日號稱相當有藝術修養...但是音樂會什麼的別找我一起...
前一次聽音樂劇距今20年...整個睡趴...口水還留在椅子上...

裝潢普普通通...反正是鄉下...窗明几淨應該就可以在當地闖出名號了...
p.s咱們竹東小地方還不是這樣...好不容易擠出一個有點樣子的咖啡館...
也是被竹東之花「蜘蛛女」她媽嫌到臭頭不是...
 
雖然還沒到下午茶的時間...老闆娘還是讓我點了下午茶套餐...鄉下地方真有人情味...
要是在城市...死也會故意讓客人等到2點半剛剛好...2點29分也不讓你點餐那樣...

而且199元就有一盤小點心和一杯熱拿鐵...這樣的份量是剛剛好舒服的...
如果要用餐也有...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

無線上網也沒問題的...更是完全沒有店員趕人的壓力...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我筆電遊戲機、圖畫本、小說全部都備齊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點心不馬虎ㄝ...我本人對於小甜點已經很挑剔了...
沒想到看來不太起眼的4件組...竟然有溼度相當理想的黑森林蛋糕...非常可口的芒果奶烙...皮帶點酥內餡不膩口的泡芙...
還有乾乾淨淨的水果盅...

而我喝咖啡只追求不酸且帶點咖啡苦味...然後奶很多就好...所以只記得咖啡還算順口不敢妄加評論...
但是用這樣一套下午茶陪我度過悠閒的下午真的是超愉快的...

所以囉...如果你的情人愛加班...為了愛相隨(順便避免情人藉加班名義搞七捻三的)...
女人們動起來...管快到各科技廠房附近搜尋可愛的下午茶店吧...

在哪裡在哪裡ㄋ...「后里薩克斯風主題餐廳」:后里鄉大圳路473-2號...在路邊很好找的


桃園放空好所在:烏樹林A-PLACE:http://www.wretch.cc/blog/bluetea0109/16728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