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年前經歷了黃小球因為我們忘了她生日...深情的望著我們一整天依然等不到禮物...終於一雙大眼狂噴淚的故事...
我就確定了自己是一個對生日很冷感的人...

但今年的生日越老越溫情的同事蜘蛛女自掏腰包買了這麼漂亮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還是特製的市面上買不到...說真的這蛋糕真是好吃...吹完蠟燭之後是一個一個把杯蛋糕削下來...
一人一杯很特別...
淺色的是水果夾心...海綿蛋糕和新鮮水果很爽口...這個之前買過連我把拔都愛吃...
這次要特別強調的是巧克力杯蛋糕...大家一吃眼睛都亮起來...
有巧克力香的海綿蛋糕甚至有一點黑巧克力的微苦...配上巧克力奶油的夾心層有好多的焦糖核桃...
很有層次的口感...連當時喊著很飽的同事也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掉...

越來越厲害的網路蛋糕店...用料新鮮口味清爽...不比店面賣的蛋糕差ㄋ...

而可愛老王當然也有用心...自製愛心親子井...蛋不知道怎麼弄得可以半熟又滑嫩滑嫩...
最近尾牙和聚餐太多吃出一圈油...在家裡簡單吃也可以有模有樣的豪厲害...


想起來最近幾年許的願望都差不多...
第一個總是希望家人和親愛的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第二個就是懶病快痊癒...能夠努力的去做想做的事情...
第三個不說出來是秘密...

--------------------------------------------------------
而今年還來不及許願...電話那頭告訴我親愛的朋友慧萍的死訊...

我就差ㄧ步還來不及祝大家身體健康...
所以今年三個願望都留給慧萍...希望在天堂路上她能過得好...

她在睡夢中癲癇...睡姿壓迫沒有力氣翻身呼吸而窒息...
這樣的死因我怎麼也難以接受...想了無數個她能得救的情境...
因為網路上說年輕人若得癲癇病其實死亡率不高...

連老王都說聽起來就像死神執意帶走她...
可是她那麼聰明、那麼美麗、那麼自信、那麼習慣被姊妹們依靠...
她剛整好牙...羞澀的露齒笑著還有大好人生...

靈堂的照片青春年華...怎麼看跟其他照片都格格不入...
再怎麼不能相信...還是要接受...
手捧著回家找出來與她出遊的好幾本相本...還有慧萍以前寫給我的卡片...
卻不忍心翻開細看...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生離死別...
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