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那天曦表弟忙得團團轉...肚子無底洞的老妹也只吃兩口...
當時我拍(小)胸脯保證要請吃大餐以慰勞辛苦的兩人...還明點出(貴)夏慕尼...見者有份全家坐陪...

沒想到路人評價...吃過的10人中有5人按遜...有3人喊雖不錯但不值得...只有2人稱讚...
眼看這頓飯就要拖過過年ㄌ...說甚麼也要管快履約...
我想我平時做人ㄧ定很凍酸...得知我要請客之後...
阿治姊(我老木)問我要不要刷她的卡...老王也說他可以跟我一人出一半...
 
吼~雖然狗改不了吃屎...但我本人現在成熟很多了...才不會這樣ㄋ...
殊不知女人過了三十歲...皮膚變粗糙、屁股下垂、眼袋拋拋之後...很多事都不在乎ㄌ嗎...

因為肚子無底洞的老妹太期待了...不知道哪一個捧友跟她說好吃極了要飛上天...
讓她逢人就炫耀她那(有才華的文藝美女)老姊要免費請她吃...所以實在不忍心改地點...這樣會害她被同儕笑...

既然吃了這麼貴的鐵板燒...還是要寫一下感言紀念一下...其實沒有那麼差吧...
 
左:佐料盤...似乎想要氣派一些...但我覺得這個器皿並不別緻ㄝ...
右:開胃菜...一個湯匙一口...好像不錯...可是因為太小口了味覺瞬間又消失了
 
左:餐前麵包...我覺得點點的那個很好吃...食量大的人可以續喔...
右:湯品有好幾樣可以選擇...我妹她點的象拔蚌海鮮湯看起來不錯...
我的洋蔥湯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裡面有一些脆脆焦焦的洋蔥很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器皿很奇怪...像杯子一樣的容器裝湯不是去登山的人做的事情嗎...
整個氣氛LOW了一點...
 
左:我的地中海鮪魚沙拉...恩...並不優...好像是鮪魚味道跟沙拉不太搭
右:老王的鮭魚水果沙拉...他在問卷調查表寫下「差」...ㄣ...盡在不言中...
不過我妹點的杏鮑菇倒是水準之上...為了擔心她因為太餓甚麼都說好...我有吃一口是真的不賴...

主餐快要好了...只能說我們是熱愛牛排的家族...7個人全部點牛肉...
部分是凱薩琳牛排(菲力)、其他是牛小排...
 

在主廚的建議之下...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半份的凱薩琳菲力和半份的牛小排...
剛好因為曦表弟感冒腸胃炎什麼也吃不下...還有阿治姐(我老木)本身喝到風就會飽...
所以他們倆的肉品幾乎都在迅速的滑進我老妹(無底洞)的肚子裡...

我喜歡凱薩琳牛排...菲力的肉質甜...算是很好吃的肉...
路人朋友們對於夏慕尼的評價都很嚴苛...但這個牛肉的肉質我會給它高分的...

炒飯的照片為什麼那麼大ㄋ...因為它真的超好吃...飯裡有魚卵...吃起來卡茲卡茲的...口感好又香...
阿姨一直讚嘆要不是今天是來吃牛排...她要嗑一大碗...
老王迅速嗑掉3大碗面不改色...後來我才知道應該續一碗之後打包的...聽說大家都馬這樣...超可惜的

如果到夏慕尼只吃炒飯不知道多少錢ㄋ...
 

甜點又是中看不中吃...不知道為什麼...王品集團的甜點都有點讓人失望...
不過表弟說他的奶烙還不錯就是...

整體而言...夏慕尼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差阿...
但會不會再去吃ㄋ...ㄣ...價錢是有點而卻步沒錯啦...
 


主圖放了憤怒鳥...其實只是因為我在集...又想不到要放什麼...所以拿來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