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老妹帶著烏龜環島一周後,阿帕子就指定想要去住台東花格子民宿...
剛巧遇上今年熱氣球節提早開始...身為無敵浪漫派教主的阿帕子才不能錯過ㄋ...

這次去台東玩發現一件事...高鐵真的把旅行變得輕鬆好多呀...
買了早鳥的65折票從新竹搭到左營:1.5小時,再接上莒光號的南迴觀光列車到台東2.5小時...
就算加上在左營站等火車的半小時...竟然只要4.5小時就到台東ㄌ...
花費也才不到1100元...還不用忍受充滿危險感的蘇花公路...





而且阿台東的民宿有夠便宜...一間房一晚都只要一千多...看在這麼便宜還附早餐的份上...
我也不好意思挑剔這種純白的建築真的好容易顯舊...裡面房間、客廳是都還很新...但是外觀就很不好維持了...

 

入口處擺了些桌椅...照片看起來氣氛不錯...但是站一會兒就被小黑蚊攻擊了...民宿管家也亮出她慘不忍睹的小腿...
連長期待在這的管家都不能倖免了...何況是我這種天生沾蚊蟲的坎坷女ㄋ...
看來夏天的旅行想要穿的少少在戶外拍些美照...要付出慘痛代價的...


我們訂的是花格子最便宜的房型...為什麼訂這間呢...阿帕說因為我妹訂的是這間...看來老妹也有頭號粉絲ㄌ...哈哈

我一進房間其實有點兒傻...這間的房間其實坪數很小...擺設與家具都很普通...
卻很顯眼的有一個超大的浴室...據我目測浴室幾乎跟房間一樣大...
原來這間浴室是後來推出去蓋的...難怪有種不搭的感覺...老闆應該是很省...就沒有把房間的部分一起處理...所以造成房間疑似鄉村風...純白的浴室卻比較偏日雜風格...

不過當初如果整個改建的話...房價一定不可能這麼親切的是吧...
結果住的這兩晚...我一直想待在舒服的浴室...差點連早餐都拿去浴室吃了...哈哈
 

花格子的早餐是前一天先點好之後...美芝城的老闆早上送進來的...
老妹對於這款蘋果核桃口味的早餐讚不絕口...聽說美芝城雖然是連鎖...但是這款蘋果核桃不是每家都有做...
真的是很好吃的早餐...隔天忍不住又點了同一個口味...




 
花格子民宿離台東火車站真的非常近...走路大約3-5分鐘...搭火車或搭台灣好行都很方便...
管家也是很親切...
只是最近住了一些精品級的民宿...就覺得這家只是功能性不錯而已...
想要以住民宿為渡假的主題...這間就不夠了...今年年初在花蓮的「花見幸福」和之前在宜蘭的「蛙塘」就真的能讓人回味...
 
雖是功能性和便宜取勝的民宿...也要注意因為台東新站離市區頗有距離...

想到市區都要搭公車才到得了...我們回了民宿就實在懶得再出門...
如果怕晚上肚子餓千萬要在市區買好東西再回來唷...不然可是什麼都買不到...只能將就在車站裡小到不行的小七覓食了...



台東花格子民宿0919-141516 / 0912-110447   地址:台東市文昌路12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