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東熱氣球節已經辦了好幾屆了...
一直都是「聽說」的狀態時在因為度蜜月時已經在土耳其搭上熱氣球了...那種離天空很近、看大地格外寬廣的感覺真的很讚...已經滿足了也不會想再嘗試...

沒想到這回台東熱氣球節的一堆噱頭燒到阿帕子了...於是成為這次台東行的主力行程...
為什麼說「主力」...因為每天清晨一場(5點~7點)、下午一場(5點~7點)都太容易不飛了...
有風不飛、雲低不飛、溫度高不飛...等等等等的...聽說有些人連等了一周都等不到休誇誇張...
 

如果像我們不是開車的話...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鹿野高台...
第一種是在台東火車站旁搭「台灣好行」公車,票價90元...需要50-60分鐘
另一種是搭火車到鹿野站...車站外有共乘計程車可以搭(每人60元)...

兩種都試過之後發現搭火車比較快...尤其是下山要等台灣好行太困難...1個多鐘頭才一班根本沒耐心等...
 

這麼老舊的火車是台東站搭到鹿野站的普通車...很懷舊吧...
完全沒有冷氣的車廂...在山間行駛的時候...把窗戶打開風還挺涼的...

鹿野車站因為熱氣球節人多了起來...以前幾乎沒人搭...

 
在售票停購買熱氣球搭乘票或是繫流體驗...

想要飛出去荷包要夠深...一個人開價8000元...比起國外的美金200元更加高貴...
如果只是原地飛上去...讓你看看風景之後再降下來的話就是500元...

 

鹿野高台的起飛處其實不大...比起土耳其動輒30顆以上準備起飛的熱氣球規模小多了...
但反正傻瓜相機也沒那麼廣角...5、6顆熱氣球排排站感覺就有厲害到...
而且不知道哪裡來的創意...有一些造型非常奇特的熱氣球...印象中在國外看到的都是一般款...
今天蛋糕球出場時...莉塔金這種冷血硬漢派也喊出「卡哇伊」...
可惜憤怒鳥貪睡沒出來...讓阿帕到處去偷聽工作人員講話...得知憤怒鳥真的不出場的時候很失望...
 


本來第一天到台東的下午我們就殺上鹿野高台...結果後來起風又下雨無奈不飛...
後來牙一咬決定第三天起了大早...早晨5點出發搭火車再戰高台...
總算讓我們看到氣球飄飄了...買了500元的繫流體驗券...票都減了忽然又起風宣布不飛...
但是看到熱氣球已經讓阿帕子心滿意足ㄌ...

再加上她回到家還在查詢後來幾天都因為天候不佳停飛...而且蛋糕熱氣球是最後一次亮相之後就還別人ㄌ(我也不知道是誰)
所以她得意洋洋開心得不得鳥...反正覺得有賺到就好...

我今天穿了丟臉的衣服(買的時候私以為好可愛好適合我)...連路邊大叔都想倒著跟我打招呼...
看了照片才發現這件衣服跟背後的熱氣球是不是好搭呀!
不過還是沒有勇氣穿出去第二次..




除了熱氣球之外...鹿野高台的草原也是挺舒服的...
不搭熱氣球也可以取景「草拍」...我偷拍這對情侶帶狗散步...人美連被偷拍畫面都好...


我跟阿帕子也在草地搔首弄姿一番...結果因為太阿花穿了短褲的我...連續三天都癢得不得了...
 
 
回飯店各畫了一張...可是阿帕這種姿勢我怎麼畫透視都不對勁...
有機會再畫一張吧...

 
 
---------------------------------------

鹿野車站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早餐店「阿丁」...在等火車時前往覓食...
竟然驚險的發現有電視台採訪...
莉塔金穿得這麼誇張很容易被盯上...可是太早起沒化妝加上長了泡疹嘴巴腫一大塊...本人死都不回頭...
傻妞阿帕子在旁呵呵笑..結果做了我的替死鬼被採訪ㄌ...
但是聽她轉述的內容應該是很難播...

主持人問她:「怎麼知道這家的?」
阿帕:「是計程車司機說的。」
主持人:「妳點了蛋餅,是知道蛋餅是這家的招牌嗎?」
阿帕:「沒有啦,我就是想吃蛋餅。」
    鴉...鴉...鴉........

不過蛋餅是真的還蠻特別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