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70  

一晃眼部落格又長草了...說來說去又是含果忍害的(怪別人的毛病又來了)

最近忽然噴發好多韓劇...第一個打破我仇韓情緒的是「主君的太陽」...

實在是N年前看過「對不起我愛妳」哭點被蘇志燮擊破得亂七八糟...後來幾乎聽到主題曲或是看到男主角的臉就鼻酸...

主君的太陽  

說真的蘇志燮在韓國花美男群裡面真的不算帥...可是他的臉就是有種憂鬱的男人味...

明明我偏好的是可愛底迪...可是看到男人天生長著一雙受傷的眼睛還是會心疼...好沒原則的我!(確實是花痴無誤)

只是劇情阿...一開始其實還蠻有趣的...看得到鬼到處涉險的大臉女主角(真的很大會佔滿一半營幕)...遇上看不到鬼卻有驅鬼能力的男主角...之後巴著他不放...

後來男主角也喜歡她之後就越來越無聊了...韓劇通病一直都這樣...10集以後就讓人不耐煩了...

畢竟一個國家特色是討人厭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

接著其實就一直聽到遠赴對岸辛苦工作的董葳葳推薦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可是因為還沒播完...幫我抓劇的我表弟要我先看「繼承者們」...

聽說是無聊的公子哥青春劇...李敏鎬是之前演韓版流星花園道明寺那個...舉凡演那個角色的不管哪一國明星我都不喜歡(就個人喜好沒辦法)

可愛男憂鬱男都好...看到痞痞樣的就很厭惡...

繼承者們    

結果就是我還是看了...請辱罵我瞧不起我...實在是老身有身之後(有人跟我說看不懂老身有身的含意...這句話不是很淺嗎...嘖)

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階梯有氧不能跳...晚餐總是吐又不能和朋友約吃飯...

想到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腦子亂得像糨糊...畫筆也沉重...文章也寫不出來...

最可怕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能去長途旅行(雖然有人說沒差...但我已是高齡的老身...唉)

 

講了那麼多廢話...也只是要掩飾我無恥的看第二部韓劇這件事...

雖然是幼稚迫表的校園劇(同樣也是一群不像高中生的成年人在演)...

但一字排開還是青春的肉體...看得我還是心神蕩漾...討厭死了這些擾亂人心的含果忍...

 

好啦我承認...劇情很老套但畫面很美麗...而且一整套劇蠻流暢的...

即使看到後半段也不會有煩躁感...

雖然高富帥會對窮困女主角死心踏地到起笑的故事...女人真的不管看幾遍都要選擇相信...女人的構造果然有毀滅性的錯誤...

老王雖然對老套劇情嗤之以鼻...但也是有說這女主角朴信惠確實是比主君的太陽大臉大嬸孔孝真要美觀許多...

再加上繼承者們其他幾位女主角都青春美麗身材纖細...宅男應該也都無法抵擋吧...

 

-----------------------------------------------------------------------------------------

接著就是噹噹噹...壓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了」...在2個月內追到第三部韓劇...

這無恥的行為我都對自己無語了...暈...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男主角金秀賢是你哪位?但是我不能否認全智賢真的是我心中韓國美人的TOP 1

董葳葳跟我說是外星人的故事時...我有稍微打滑一下...但是全智賢主演實在是沒有辦法錯過...

來自星星  

這齣戲真的是我無法挑剔的好看...

大明星跟外星人的故事本身太詭異...故事要挑毛病當然是一大堆...

但是全智賢太厲害...她的演技真的很靈活...老王說她根本天生就適合演這種賤賤臉的大美女...

韓國明星每個都整得臉僵僵...要演出千頌伊這個角色的真的非她莫屬...因為主角很厲害...所以真的是好看的劇...

 

一開始大明星打扮很誇張...我看到都敏俊(金秀賢飾)和千頌伊對戲時...已經不是姐弟戀了根本是戀童癖...

你說說都敏俊那稚氣的臉就算說是高中生也不會有人質疑吧...

但是看到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覺得千頌伊越來越可愛兩個人忽然變得很配...

每個星期只播2集的結果...就是其他時間整個人都呆愣愣的...

難怪都敏俊魅力大燒...畢竟外星人整天也沒什麼事...就是專門冒出來保護女主角...

這種男人誰能抵擋ㄋ??

 

像莉塔金這種活到「老身」的年紀...要是有可愛底迪三不五十冒出來保護我...

我想八成是金光黨假扮的...應該跟富二代愛上我一樣是投胎幾輩子都不會發生的事...

不過同樣是魔羯座...董葳葳就覺得她也相信外星人說不定有混在地球當中...

所以連愛上外星人都能讓女人相信...又再次印證我的推論...女人的大腦結構真的有短路...

剛看完的時候...我都趁著老王認真在打電動的摩門...偷偷把他的頭髮全部撥到中間蓋到眉毛...

然後輕輕叫聲「都敏俊西」...然後就自得其樂一下真是開心諾

 

「來自星星的你」可以讓我看好幾遍的原因...也包括結局拍得還算可以(沒有死也沒有變人類...這算爆雷嗎?沒看過的人請跳過)

有些編劇做出太悲的結局...會讓人不忍心重看...但是太皆大歡喜又有點假掰...

所以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齣韓劇...不管是娛樂度、戀愛度、時尚度都很高分...

仇韓的情緒在看完之後再重新拾起...含果忍很討厭我們絕對不要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