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個很紅的女歌手葉璦菱(講得出這個名字又洩漏我的年代啦ㄜ~)
總是以左臉示人,外號「葉左臉」

我還覺得好笑...不管怎麼拍照都要轉到左臉...未免也太累...
沒想到這回自己拍婚紗...
喬喬喬...喬到個姿勢...
攝影師就說...轉右臉...
而且只要合照我永遠站右邊...
一整天左臉都馬不見天日...
我看如果我左臉有刀疤...或是左眼眼角長針眼應該也拍不出來...


今天以前覺得自己就算不是美女...至少眼睛鼻子嘴巴都有長得也算平衡吧...
拍完之後一整個很困惑...
先轉兩邊的臉要老王評斷...雖然沒什麼審美觀(所以才選上我的阿...哈哈...)
老王還是直指右臉弧度好些...可卻說不出什麼具體原因...

之後又讓老妹評斷...老妹沒跟著去拍婚紗也不知道當時左臉受到如何不公平對待...
而她竟然看過我左右兩臉之後...大笑我的左臉『很平』...嗚...

最後到公司讓也沒什麼評斷能力的蜘蛛女瞧瞧...
竟也立刻說出左臉真的差很大...

難怪乎人家都說總是要結婚讓生命進入另一個境界...
所以ㄋ...決定要結婚的第一個體會...
就是發現本人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金右臉」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