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就是這麼多事好忙...如火如荼的婚紗照到一段落後...
準備來處理一下肌膚的問題...於是和小瑩妹妹相約嘉義打個『淨膚雷射』...

為什麼打臉要特別跑去嘉義?
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價錢ok...小政底迪開車...說走就走啦...


這次打的淨膚雷射...其實比較像保養性質...
因為打完不像飛梭雷射要紅臉3天...也不像脈衝光會黑色素結痂幾天...
也不是真的雷射會出血出水還要貼人工皮...
據說是會清出皮膚深層的髒東西...
所以打完雖然都可以正常洗臉化妝...但是過幾天會浮出深層的痘痘粉刺...
之後多少會讓皮膚緊緻、斑淡一些...

術前一定要照這麼近的照片就對...
我跟小瑩簡直就在比誰狠...相機拼命靠近皮膚拍...


由丁醫師親自幫我們做雷射...
先是打柔光...一點點燒焦癢癢的不是很痛...
之後的淨膚雷射...
很像在小人國被軍隊掃射...
非常多的小槍束在皮膚表層爆破的感覺...
然後一直在重複的地方爆破...還有一些些的燒焦味...
整個療程大概10分鐘...之後就可以去敷臉做術後保養了...
不怎麼舒服(但還忍得住)...不過小瑩是說很痛...
美容師說她的皮薄我的皮厚...
ㄏㄏ...皮厚算是天份吧...亂打亂擦都不會有事的啦...


打完之後臉好像還挺亮的吼...
不過我會覺得有點乾...

之後要做足保溼...可是不能有任何美白成分的保養...好像會造成不好的效果...
(害我又敗了沒有美白成分的隔離霜)
2週後就可恢復正常的保養了...好像是很方便的午休美容呀...

隔天早上起來覺得臉有細緻些...
如果當作一次的做臉好像不錯...價格是有比平常做臉高一點...
沒有買多堂的課程...光是體驗的話淨膚雷射加術後導入、保養是3000元...
不過聽說價格還是比北部便宜...
(還可以順便逛嘉義夜市跟吃雞肉飯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