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最喜歡花的阿帕子帶我遊台北...
因為她去了3次花博...每回要跟我討論時我總一臉冷淡...她決定當導遊拖我一遊...

我們拿的是下午一點以後才能進去的免費票...所以很多要拿預約券的熱門館都不能進去

雖然帕導遊告訴我這片花海媲美北海道...
將各色的花分區種出一點弧度拍起照來也是蠻漂亮的...
可是現場看的大小當然和北海道的薰衣草田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看著畫面不知道怎麼的...總覺得薰衣草的紫和一點一點的橙黃紅...氣氛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我跟花沒有很熟...但是這個孤挺花我一看就有好感...
它很紅卻不俗...看起來很暗拍起來卻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有機會想用我的畫筆畫畫看..

藍紫色的風鈴草...不知道為甚麼我的S90拍起來有點兒藍藍的...
但現場看是很特別的顏色...

今晚借住的是帕姨家...很大很漂亮的大宅子...
而且帕姨不只收藏也自己畫很多畫...
家裡有很多畫冊...我邊坐按摩椅邊看畫冊好愜意...

以前我就覺得帕媽很漂亮...上回帕妹結婚時也發現帕姨很貴氣...
原來以前年輕時是電影明星...我在她家看到很多年輕的照片...
是艷麗的大美人ㄋ...感覺這次台北遊很有收穫...好開心阿...

逛完花博我記起以前受訓時...同學帶我去喝的公館青蛙撞奶...
那個好滋味我一直一直忘不了...之後喝過好幾家的青蛙撞奶都覺得滋味差好多...
雖然腳很痠了...還是大老遠跑到公館去排隊...
還貪心的自己買了2杯來喝...結果撐死了...

帕姨的小豬收藏都在笑我貪吃...ㄏㄏ

隔日再搭公車上陽明山...在山仔后派出所站下車...
步行大約10分鐘到今年才開幕佔地超廣的納美花園...

阿帕子是超緊張的導遊...一下擔心找不到,一下擔心天氣太冷...
一下又擔心沒位置等等的...所以感覺順利找到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外觀是常見的玻璃屋造型,,,看不出特別厲害的地方...

菜單不便宜...之前爬文看網友的評價算不錯...但是網路多地雷...還是要自己吃了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試試牛排...再加上網友推薦的脆皮豬腳...
沙拉吧則是自行取用...

沒想到沙拉吧的菜色出乎意料的精緻...我還蠻意外的...
連自己切的法國麵包都是溫溫熱熱的...而且奶油好好吃...


我拿了一些前菜沙拉都很有水準...肉類也烹調的不錯...
但不敢吃義大利麵...因為怕主餐吃不下...

讓我非常期待的牛排上菜了..光看外觀其實我已經不抱很大期望...
雖然這麼說有點嚴苛...但是吃了義大利噴泉餐廳的丁骨牛排...看到這種偏薄的牛排會有點失望...
而且好吃的牛排...我喜歡加點海鹽...這家的醬料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至於豬腳...端上桌的時候是超香的...
皮的部分確實很香...但我期待的德國酸菜味道卻很淡...
所以我吃幾口肉就膩了...

有好幾款的蛋糕...但我的胃完全裝不下...
如果有天再來這家...我一定只要點沙拉吧...吃點義大利麵就還能吃蛋糕...
茶也有好多選擇...泡一壺茶再配上蛋糕...我覺得很不賴ㄋ...

最棒的是納美花園的戶外環境...
可以容納好幾組人馬帶小孩玩踢球的遊戲...草地真的超級大的...

還看到一組阿伯阿姨級的玩起老鷹抓小雞...真的好High...
我脫鞋在草地上跑來跑去...這裡的草柔軟而且有修剪...一點都不會刺痛好舒服...

如果休假日沒有地方去...這裡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喔...

http://www.navigarden.com/這是納美花園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