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歲以後膽子就被狗吃的我...只要看到動作很快的動物就會嚇到閃尿...
台灣的黑狗兄、奈良的烏鴉、公鹿、還有這次峇里島的猴子...

這種品種應該是獼猴吧...記得很常見阿...小時候去ㄅㄆㄇ猴園很多...
臉皺皺的很像老人不是太可愛...恐怖的是動作好快...

聽說網路上流傳著台灣女生到這猴子森林被搶相機的驚險畫面...
近去之前工作人員也要我們把隨身的東西盡量寄放...
因為這些猴子長期在這邊已經變得很賊...什麼都要搶...
(走在義大利街頭好像也是這樣吼)
讓我看到牠們就覺得牠們那溜溜的眼不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

我們只走了那一小段的路...要是有人拿攝影機拍我...應該會以為我在拍警匪動作片吧...
躲躲閃閃的...四處打量...樹葉一動我都要停下來看半天的...
 
外國人真的很有種...那隻猴子跳到她頭上、肩膀、手上...最後還抱住她的大腿不放...
只因為她的袋子裡有香蕉...

如果有膽子大的...在路口買串香蕉...就可以體驗沒尊嚴的猴子任妳擺弄像寵物的樂趣...
但要小心牠們因為競爭而兇性大發...那齜牙列嘴的樣子好恐怖...
我和董威威逛沒有30分鐘就落荒而逃了...實在是我太懼怕...董威威又自知太瘦弱絕對不會保護我...

P.S回家之後整理照片...竟發現門口拍到的那隻悠閑躺在地上搔屁屁的猴子...非常之面熟...靈光一現根本就跟小拉拉一模一樣...明明沒跟我們去...也常在我們左右...感動ㄝ...愛你唷!

首圖那張猴子照片真的讓我想很多ㄝ...除了小拉拉風情萬種的照片外...忽的又想起最近因為爛牙常去看牙醫...
當我在辦公室分享我看牙經歷時...某姊級同事認真的問我...坐在牙醫診間是否會夾緊大腿...
仔細回想當口腔遭受非人待遇的時候...好像不太會顧到下體...我降實在太沒有貞操觀念了...
因為那位姊級同事告訴我...她在看牙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會注意著用力夾緊大腿...應該是有把貞潔當作一生的志業在經營...

從夾腿的猴子...到夾腿的小拉拉...到看牙也隨時夾腿的某姊同事...
每看一次首圖的照片...就覺得夾腿真的是一件很高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