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身心極度不爽的日子,又過了一個月,
一個月發作一次好像是常態!

卻偏偏,每個月都有人要惹我一次,
讓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經期症候群』,
抑或是已經存在的事實,是我平時瞎了眼看不見,
一旦這麼想,事情就亂七八糟起來‧‧‧

剛看完的『射鵰英雄傳裡』,郭靖和黃蓉互訂生死的愛情令人動容,
一旦到了非分開不可的時候,
黃蓉也能說出:
『靖哥哥去娶別人,我也去嫁別人。
但是靖哥哥心中永遠只有一個我,我心中也只有一個他。』

莉塔金喜歡看戲,因為羨慕戲裡的真情
尤其喜歡看古裝,因為在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或許就值得相信人世間真的有真愛

最近歷史博物館展出「絲路文物展」,
其中一尊保存良好的中國木乃伊『樓蘭美女』吸引最多人的目光,
與埃及木乃伊不同的是,她的內臟竟然還在身體裡,
而且即便出土,皮膚依然良好沒有毀壞,
在這個木乃伊的背後,或許又有個悽美的愛情故事,
用讓後人難以想像的技術,不懼時空的保存美麗的愛情
可惜莉塔金沒有假了,不然真想殺去台北見證一下。

「太陽不用證明它明天會升起,就像我不用證明我有多愛你

    即使我像太陽愛地球一樣愛你,我也會在嘴巴上裝滿星星」
      ~出自樓蘭女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