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其實自己亂說):「由苦入爽易,由爽入苦難」...

腦袋空空的日子過太久...近來發現思考難一點的問題會頭痛(莫非是老年痴呆的前兆)
所以當辦公室徵求寫讀書報告自願者時,
認命的自己站出來寫...

比較想看外國人寫的東西...就在書目中選了翻譯書「糧食戰爭」...
隨便翻一頁都看不太懂...「說什麼我們以為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東西...其實不是自由的...」
搞不懂是「哲學」還是「邏輯學」...
(雖然有時候看不懂時都懷疑是翻譯的問題...人都是死不認錯的阿)

一開始就在說「加工食物」不好...結果我立刻想起去年離開我身體的那顆「老瘤」...
開完刀以為可以全力養生...早睡吃粗食什麼的...
結果還不是亂七八糟來...
既然這麼想著...讀後感的第一句就說:「去年我開刀取出一顆白胖巨大的子宮肌瘤...」
哈哈...評審老師看到這裡一定傻眼...
人家一本好好的嚴肅的書...你在那裡寫什麼瘤勒...還白胖巨大勒...
可是現在頭腦簡單實在沒什麼大心得...

隨便寫寫之後...才發現竟然要5000字...那有那麼多心得的阿...神經ㄝ...
又不是在寫小說...這兩天都給它搞瘋了...

上網找個資料沒想到發現很厲害的東西...
大家可以聽聽看台中有個地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
唱了一首很棒的歌→「田埂中間長出憤怒」...感人ㄝ...
不要以為是很兇在罵政府阿...我覺得很好聽...
(就這首歌硬是幫我加了1000字...)

大概最近拜讀垃圾文大師『宅女小紅』太多...
寫文章的時候一整個在放鬆...天馬行空亂亂來...
但看在我認真湊字的份上...真希望評審老師不要看第一句就把它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