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沒種...因為怕死所以超討厭上醫院...
再加上去年割了子宮肌瘤後...依然故我的亂吃晚睡...

這次被押去回診...其實心中忐忑不安ㄋ...
因為伊莉莎白說她姐姐割完一年不到又長回來...
完全就是異形片的劇情...真是嚇壞我...

而又那麼不巧...上個月的月經提早一個星期來...又延後一天才結束...
今天回診煞有其事的報告我那不乖的月經...
怎料醫生...還有旁邊的護士...都笑了...她們笑了...
然後醫生就說...妳最近是不是壓力大或晚睡阿...
喔~買尬~被發現了...

這裡提供大家一個小常識...
月經在5天左右結束...都算很正常...
但是提早延後或是時間的長短...確實會受壓力和作息的影響...
而身體比較敏感的人...很容易就因為一點點的壓力亂了經期...


做了很嚴密的檢查之後...看起來狀況很ok...
但醫生還是嚴肅的跟我說...我這種體質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阿...
不過我聽到「沒事」兩個字...整個人好想大字型躺在候診區翻滾阿...耶...
好險阿...我還有改過向善的機會阿...

==================================================
當坐在一旁等候的時候...
一隻耳朵一直忍不住偷聽其他人的問診...
(這就是三姑六婆病嗎?)
發現婦科的病好多好恐怖...
有得了癌症...陰道還要塗荷爾蒙藥的大姐...
尿道有沒聽過病菌的阿婆...醫生開的藥膏還要提醒她擦了會超痛...

還有不孕的夫妻...先生精蟲數超少還一邊睪丸萎縮...
現場非常的安靜...醫生還抬頭問第二次:你知道你一邊睪丸萎縮嗎?
雖然知道大家都在看他...先生還是只能點點頭...
天阿...雖然知道這是看病...可還是一整個覺得好害羞阿...

呼~醫院真的是個好可怕的地方...
每次看病都覺得心情有點沉重沉重的...
幸好那時不遠千里去找名醫看...
好的醫生讓人覺得好心安...所以我要聽醫生的話早睡早起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