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全台在夯事業線...只要聽到奶小的人在說什麼沒負擔好自在的鬼話...
就覺得肯定是見不得別人好...


雖然電視上教人擠奶招術百百種...但要小奶上班族上班前要貼一堆NuBra...
好不容易把奶堆很高跟大家揮揮手...
做一做工作奶又塌了...晃著假奶咚咚跑到廁所去喬完再出來...
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

要是有個什麼多金小開、超MAN經理什麼的一起上班就算了...
我們辦公室陰氣旺到點火都燒不起來...
當初就有人勸我...唯有在拍婚紗還有婚禮時才能讓奶奶見人...一定要把握這個良機阿...
一開始我還有雄心壯志...買了白姓魔豆廣告的內衣...穿上之後事業線現身...
想說原來有乳溝就是這種感覺阿...
可是看著自己的臉長在有乳溝的身體上面...怎麼看都有不舒服的感覺...
果然『習慣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後來挑片的時候...看著一張照片的胸前有點空...請婚紗公司修一下...
沒想到一修把我修成大波霸(莫非大家都看得出我的心情).
想說這種照片要是擺在婚禮現場見了人...
造成那些以前對我不屑一顧的男人心中會多麼悔恨...
搞不好在交換戒指時還有人大喊...『等...一...下』
發生這種事好像也會很困擾...
所以還是請婚紗公司修回來了...

女人就是這樣...沒有的東西就好想要...
當擁有的時候...反而覺得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