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一星期毛片就完成了...在耶誕夜找了妹妹和我們一起挑毛片...
菲琳紗苑攝影師高sir的風格真的很自然...2外景2內景每一組我都超喜歡...

他說:「好的婚紗並不是只有漂亮的禮服和照片...重要的是拍出結婚的心情」
所以他拍照著重在眼神和氛圍...而不會強求擺一些刻意的姿


PART1:台北孔廟+三宅一生復古和式白紗

外拍場地:(1)原本想要去三峽,因攝影師建議孔廟,再加上在非常婚禮網頁看到
      有人在孔廟拍的效果不錯決定改地點
     (2)優點:觀光客少、距離較近、選拍的新人較少
     (3)我的評價:雖然屋簷修得不夠有歷史感,但是紅磚、大門蠻有味道
造型溝通:(1)由於禮服是和式復古,原本想要梳得很蓬鬆的包頭...
      但是考量身高不夠...頭部比例會太重...所以改為馬尾式...
       (2)原本堅持額前一個大彎...可是因瀏海不夠長且不想用假髮...
        所以改為小彎...造型師麗玲建議的短頭紗我很喜歡
     (3)配件:臨時去買的復古小包包...200多元...我覺得有加分


PART2:陽明山冷水坑附近+紅色緞面A字蓬裙禮服
外拍場地:(1)原本想要學蘇哩波兒去擎天崗拍...
       向攝影師提到我希望背景帶點橄欖綠色(像合歡山的感覺)...
      可是攝影師說擎天崗12月了還綠得要命...不如到鄰近的冷水坑
     (2)附近芒草盛開...很適合這個季節拍攝的新人喔...效果讚啦
 
造型溝通:(1)因為在野外拍攝希望帶點狂野感...考慮後面的頭髮要收還是放...
        最後因為擔心風吹過後的捲髮不見得自然...決定還是微收
     (2)額前瀏海決定要鬆鬆的後梳...以區隔其他幾組造型


PART3:棚內經典大白紗
拍攝地點:菲琳紗苑棚內
造型溝通:(1)由於是經典白紗...造型是最好溝通的一個...蓬的頭紗與小皇冠
         瀏海放下修飾臉型...
      (2)一開始擔心這白紗太素,但是看照片的時候好喜歡這布料的光澤
      比起其他效果十足的華麗裙擺...這樣簡約的款式好像更適合我ㄋ
 
我老媽評價:別人的婚紗都會很漂亮像換一個人...妳的婚紗也未免跟本人太像了吧
     (ㄜ~這算稱讚嗎?)
 
PART4:棚內黑色短禮服(拍照前一周因為太想露腿...所以換禮服)
拍攝地點:菲琳紗苑棚內(雖然大家建議我這件拿到棚外拍...但我就是不聽)
造型溝通:(1)造型師改了一下妝...但我看到毛片感覺這煙燻妝好像可以再濃些
    (2)頭上戴的東西原本想要羽毛類...可是好像沒有...
      改成黑色紗帽式效果也ok算安全
      (3)同事小步幫我挑的鞋真的很搭...400多元
我的評價:這組照片我跟老妹最先開始挑...因為大好大壞可以挑的不多...
     可是挑出來的張張都是超喜歡...而且區隔性很高...
     是4套裡面最出乎我意料的一組


我選擇的婚紗店:台北菲琳紗苑http://www.feeling-wedding.com.tw/
        攝影師:高Sir(全店唯一攝影師不用挑)
                          造型師: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